我想放棄了 可以嘛?

以我的立場 退出或許是最好的選擇
你一定說:這件事情根本就無關
是的!無關
可是你有沒有在乎過我的感受?!

你總是逼我說話
我也總是說不出口
我總認為我不表現出來你也會懂
因為你都猜的出來我在想什麼
原來我都錯了
你說你根本就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也不知道我要想說什麼
你只是猜出大概 那也只是大概
大概並不等於是正確

以上說來 似乎又是我在任性了

但我只是...只是...只是....
希望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可是我就是怕你會否決我
因為你總是比我清楚每個人生的道理
所以 我不敢說

呼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該說了嘛?!

我希望
你能陪我 每一天 就算一個小時也好
你不要跟那個17歲的女生那麼好 甚至你不要再跟她說電話了
你能在我需要你的時候出現
你能 ...

我想我該停止了 再這樣無理取鬧下去 並不好玩
我是我 你是你 我沒理由要求你要做什麼
畢竟你說過 我們什麼都不是 不是嘛?! 只是比朋友還要好的朋友
就這樣子吧!

*我也不知道我在打啥東西啊
或許這個是發饒騷的一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