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出車禍是這麼一回事啊
我懂了
也長大了許多

切記
一定要戴安全帽 雖然不美觀
一定要穿不超過五百塊的褲子 這樣子才不會心疼
一定要選車子撞 不然撞到B開頭的肯定赔不起

全身都是淤青 我的媽咪真是奇觀
頭上的那一個大包包 不得不讓我佩服小新被他媽打還可以笑的出來
腦子一切正常 不過她們說似乎被撞壞了
(不過我剪的個新髮型 她們也說我的腦子壞了)

其餘的只剩下醫院的有趣事
護士的正經 弄得我跟阿強兩個人不知道如何是好
強:我們剛剛發生了一點小車禍 傷到了頭
護:傷到了頭?!嗯~你家電話多少?!
妮:0222.......
護:要不要通知家長?!你有沒有戴安全帽?!有沒有?!..
妮&強:ㄜ...不需要吧!....我們沒有戴....因為練車
護:喔..原來是這樣子!
(我跟阿強一度以為她要通知警察!害我們兩個嚇的半死,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躺在休息室冰敷 護士好心的問我說:要不要叫你男朋友進來陪你?!
妮:ㄏㄤˊ?!那個不是啦....是我同學!
護:喔~是喔~~不好意思喔!
接著阿強進來 護士用一種很奇妙的眼神看的阿強
只能說這個護士真熱心

另一方面 阿財與爆頭也遇到同樣的情況
中醫師正在幫爆頭看傷勢怎樣
突然問起阿財:你們兩個是什麼關係(一臉正經樣)
財:我們只是同學啦
爆:對~我們只是同學
中:真的嘛?!真的只是同學嘛?!你們確定?!
財&爆:.......是!
也只能說這位中醫生真的太熱心了...

結論桃園的醫護人員真的很熱心 很愛問人的關係到底是什麼!

在爆頭的哭聲和阿強他們的台式幽默中 我們結束了這一趟醫院之行

至於大德去哪了 ?!
他因為沒有機車 只能默默的被留在小CRI家看電視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