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一點衝動。


昨天的我,真的失態了。

對不起..
嚇到大家了,也嚇到我自己。

一向很冷靜的我,一向不想計較太多的我
竟然跟人吵架了起來
(是那種臉色難看到爆的吵架,就是惡言相向)(ㄆㄆ,也沒那麻嚴重啦)

吵架的點是什麻,我不想說
(畢竟我站不住腳,因為錯真的是錯在我先這樣)
只是,當下的我
忍不住對方的口氣,而動了怒

接下來的爭吵,可以直接省略了..
(不宜兒童觀賞 = =")

記得,上次差一點不爽了起來,是.....啦啦隊的時候。

上面的口氣不好,下面的表現不好
而我就是下面那個(我是個臭臉人,不愛笑,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但,啦啦隊就是要笑,笑,笑(那種裂嘴女的那種笑= =)
可是我就是笑不出來...

我一直記的那張雞八的臉(這樣講真的有一點難聽,不過真的很討厭的臉)
不斷的往我們這邊看過來,嘴巴又不停不停的叫叫叫
當場我整個就很想衝過去呼它兩巴掌
媽的,你是怎樣,阿你是有跳唷?!

但,我還是忍了下來...
雖然我們學校的上下制沒有很盛行
不過畢竟這是個團體生活
還是不要撕破臉,傷感情
忍一忍,這是關係到整個系的輸贏。

事後...
你告訴我
它講就隨它講吧,你就做你的吧
你聽就聽真的有在跳的人,而不是怒那些在一旁七嘴八舌的閒人


**扯回來上面的話題(牽太遠了..)

再怒的我都忍下來了,這次我竟然....
哀...
或許是天氣很燥熱,我心情又不好的關係
就很容易動怒之類的行為出現

幸好,他事後還是有過來跟我說話
他笑的出來,這已經是讓我鬆一口氣的事了
(畢竟錯真的是我....)
不然我還在想我之後要怎樣跟他相處,跟他講話咧!
呼呼。。。。




今天我應該是在台中的...
可是,哀...沒辦法,我得了躁鬱戀家症
就.....
i'm sorry

你很期待嗎?!ㄆㄆ....
(說一下實話,不要每次都說:恩,也還好....)
(看到真的很想打你之類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