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搞笑 除非必要




放學一個人走到停車場的路上
不小心聽到前面一對情侶的對話

BOY:你多久沒有陪我了?!你知不知道!?

GIRL:我忙啊..又不是故意的

B:害我都要來桃園找你!

G:喔...不是故意的嘛!

B:你看你...星期幾星期幾都在上班,那我咧?!

G:埃唷....

B:你知不知道我很生氣?!

G:對不起嘛!


之後就沒在多聽下去了
只一直聽到男生在抱怨女朋友不陪他

然後
我的眼睛一直離不開那男生的屁股
不是故意的...

因為他"吃布"了!

總不好意思在他女朋友面前說:"先生,你吃布囉!"


重點不在這
擺~錯~

只是覺得...

是不是這個年紀的男生都不成熟?!
還是真的戀愛都要時時刻刻的黏在一起?!

常常聽到一些分手的原因
是因為
"你不常陪我"
"所以我寂寞"
"我選擇另一個人"


體諒
好像成為一剛開始在一起的...見面禮

之後是不是就不需要了?!

有時候
總覺得不會體諒的人很自私
也有時候
懂得體諒的人很辛苦


真~難~


謝謝"吃布情侶"給我的啟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