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故事
我聽了 終於聽到了
很可憐 是真的
你說就因為這樣子你會更加的關心她
如果換做是我
我也會吧

但 畢竟 感覺就是不太對

我知道這樣是不好的
可是
一股腦的就是這麼想
她或許就是需要你的關心
需要你更多更多的關心
而我 你不必花太多的心思去顧慮我

我行為很幼稚 幹麼跟一個17歲的小女孩計較

只是
突然腦子晃過一個畫面
那女孩到最後不經意的說了句話
你嚇到 不接受也不行
我默默離開 又成為女偉人
果然我很無聊 亂想 腦子發壞

瘋子妮 你有病

5/16 不過...後來..那個女生真的說了跟我想的一樣的話
我不驚訝 只是沒想到來的這麼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