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剪了個鳥頭就算了 老闆嘴還很賤


坐下來的第一句話很客套
老闆:你很像你爸爸唷
妮:(微笑)
老:那你的臉長的還滿像男生的
妮:賤!


這是哪門子的店啊
這樣子跟客人說話的
那設計師不是老闆 只是個油腔滑調的傢伙
動不動就讓害我臉很抽蓄
他長的像李小龍 目前是單身的情況
剪頭毛很大膽 但是地理概念很差
他說:你銘傳的唷!那個是在南部嘛?!
妮:.......= =''

他旁邊的助理是個泰勞(長的像)
他說他是從泰語系的 很屌(弱智)
看到他 我有股說不出來的很想打他
畢竟他像我國中白目同學 賴下巴
也很巧 那泰勞的下巴也很長
他還自己有一套如何讓下巴縮短的功夫
每天都在治病 非常的忙碌
這傢伙的地理也不是很好 或許是因為被他師父傳染的
他說:你是樹高的唷!樹林是在台北市嘛?!
妮:..........= ="

在一陣嘻笑中 我的頭剪好了
天啊~我的媽咪咪啊
怎麼可以這麼鳥 還有呆
哭腰凹咧..我還要出去玩ㄟ
在形成這頭之前我還問設計師說:這個會不會不太適合我啊
他竟然說:我只負責頭髮的完美,你的臉又不是我生的,就是你的造化啦!
妮:....(賤~~)= =''

從今天開始 我要頂著鳥頭
直到我的頭髮長長為止 媽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