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做了個怪夢

買個張電車票 似乎要去遠方
手提了許多東西 而肚子也多了一個東西
是的 我大肚子了
(夢裡我很鎮定 但醒了之後我嚇死了八百萬下)
硿囉硿囉的火車上 我看著外頭想著事情
一個未知的站上來一個男生 對著我微笑
順勢的坐在我旁邊 替我提著東西
他是誰 我不明白 只知道夢裡面我跟他很熟

場景換到五零年代的廚房 我們兩個從那裡出現
有個婦人向噓寒問暖 摸摸我的肚子問是否安好
手裡推拖著一袋東西 不小心經過了客廳
我看見了熟悉的人 是我舅舅
我驚慌了 抓個那男生就跑
不斷的跑不斷的跑
我再心虛些什麽

直到冷靜下來 又再電車上了
他仍然坐在我旁邊 問我下一步該怎麽辦
我不知道 默默的又再次看著窗外
樹林站過了 我沒下車
他仍在我身旁

我醒了

我不明白這夢的意思是什麼
很多地方邏輯很奇怪 很不通
而那男生我不知道他是誰 只知道他長的很乾淨
他喜歡我嗎?不知道
而我呢?
是的 夢裡似乎我很喜歡他

莫名其妙的夢做了很久
醒來的我 全身都是汗
這汗
是因為太熱沒開電風扇
還是我嚇出一身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