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青春註定要不斷地向前跑,
他媽的,我的出口到底在哪裡?



"累不累啊?!一直跑...."
這是我聽到這句話的第一個感想!!

不過人生就是如此
一直不斷的向前跑..
為自己跑,為別人跑,為該死的四個小孩跑
似乎沒有個出口似的。

我想...
這樣子的人生似乎很守舊。

古代的人哪個人不是這樣子過活
你爸媽那個年代的人也不是這樣子活過來的
而我們似乎像是一場接力賽一樣
拿到那個笨重的棒子,跑啊....

恩!!
很無趣的人生...

出口
我想要不是等你掛掉,就是你昇華了!
昇華到你想怎麻樣就怎麻樣...
不用顧慮世俗眼光,現實

難吧
這種人大概已經跟恐龍是款的吧
都滅絕了吧!!

劇裡
他們的瘋狂是我想要的生活
大輪胎滾手扶梯,實境跑跑卡丁車,股溝狂射沖天炮

不是說這些事情是我想做的..
而是不管丟不丟臉,條子追不追
儘管一次也好...
很開心的感覺。

強調的是年輕人的想法,意念,和想要的生活
突然覺得...
ㄟˊ!我也是年輕人啊!!
不過我就不是這樣子過的...

就...
自己似乎像個老人一樣
腦袋長蜘蛛網,心臟冰冰箱
完全沒有個動力,只想要.....賺錢!!

我也想要這樣子的"我"。



雖然大家知道我花錢去電影院看國片
似乎是一件很....的事
(連我妹知道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但!!
支持國片....人人有責啊!!
對吧!!!

小小的電影院,人還沒有坐滿
相較隔壁間的豬豬人已經爆滿到下一場了
這該說是國人的崇洋媚外
還是國片不討人愛人....

個人覺得國片其實都還不錯
而且通常上映的都是有得過獎的片子
雖然有人說得獎的片都很悶,then 看不懂...
痾..因人而異吧!!

講真的..
會得獎的片子
當然是拍的比較具有深沉意義一點
可能沒有外國片那種來的易懂

但,偶爾看看這種片其實也不賴啊!!
增加自己的見聞嘛...

像盛夏光年
我是還沒看過啦!!
之前打廣告打的滿兇的...
超級吸引我的,畢竟有張孝全(哈=^^=羞)

那片也得過獎
可是它的還滿受好評的....

恩!!
所以大家多多支持國片吼...
維護國片,人人有責!!

哈哈哈

ps.
裡面其中一個女主角超級像我們班的villian耶!!
大家有空可以去尋找一個女的叫"辰伶"
超像...
一度我還以為是她拍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