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DAY6 (41)

 剩不到12小時,我就要離開「台東」這個水水的地方,好捨不得喔~
(前一天晚上邊準備行李的時候,突然有種超不想回台北的fu.........嗚嗚嗚)

 

剩下這一餐是在台東吃了,所以我要更加放肆地去吃早餐,哼!(●ゝω・●) 
今天就決定它了→【彩色果泡沫紅茶】

台東DAY6 (10)

 

 

 ( ゚Д゚) 老闆也太豪爽了吧!"X!它母親"都來了!  

 

台東DAY6 (9)  

 

這家在素素跟我介紹的時候,我有點兒好奇
到底是什麼樣的泡沫紅茶店,讓台東的學生各各喜愛,讓這個觀光客迷上

台東DAY6 (13)

台東DAY6 (7)

 

甚至讓食尚玩家前來採訪

台東DAY6 (4) 台東DAY6 (5) 

↓右邊那位就是老闆本人無誤~

 

台東DAY6 (6)

 

 

不過前幾天的行程東奔西跑,害我差點忘記有這家店還沒吃.....
呼呼!好險有想起它!不然我就含恨回台北了!

 

 

店外有很特別的紅燈籠
是老闆自己發明的菜名&介紹詞,讓我邊看邊偷笑 

台東DAY6 (1) 

 

↓踢屁股?(⊙_⊙)

台東DAY6 (44)

 

 

↓老闆屁股?! (=‵′=)

台東DAY6 (2) 

 

↓味道很年輕?! 那味道很老成是?..... 

台東DAY6 (3)  

 

↓越底越胖? 還是越底越棒?! 呵呵呵

台東DAY6 (8)

 

我到這家店時才九點多,走進店裏.......蝦咪?!沒有人!     ( O – O )

(老闆也太隨性了吧~完全沒在怕整個店被扛走捏~)

台東DAY6 (29) 台東DAY6 (30)

 

 

店內的裝潢雖然就是一般的傳統店,但是老闆親手寫的海報,也太親民了吧!
(我覺得他的文案底子很不錯耶!我應該要來跟他拜師學藝一下~)


台東DAY6 (17) 

台東DAY6 (18) 

台東DAY6 (19) 

台東DAY6 (11) 

 

台東DAY6 (45)

 

 

 

等了幾分鐘後,走到店後,才發現老闆正在準備食材。 

他發現"原來有客人來",立刻出來迎接我,很nice的叫我想吃什麼自己看,雖然他很忙碌,但他還是很認真的介紹他的店&他的食物。

 

原本菜單就隻有牆壁貼的&櫃檯前貼的手寫海報
但常來光顧的大學生看不下去,自願幫老闆整理菜單,就變成了.....

台東DAY6 (12)

 

↓這樣子!!! (超級有心的啦~)

台東DAY6 (20)

 

 

↓到底是多他媽的好喝呢?~~~~~

台東DAY6 (23)

 

↓但老闆還是手很癢,自己又在菜單上加了很多註解~呵呵呵

台東DAY6 (47)

台東DAY6 (21)    

台東DAY6 (25) 

台東DAY6 (26) 

台東DAY6 (27) 

 

 

不知道要吃啥,可以看看大家的推薦喔~

台東DAY6 (28)

 

至於,素素口中的婆婆......
哈!她跑到隔壁去串門子,忘記店門口沒人顧了!
XD

(這位婆婆很熱心,把每位客人都當作是自己的家人一樣對待,相待親切。可是,因為她去串門子了,是我吃到一半她才跑回來,所以我沒跟她多大交談。但她還是很親民的跟我打招呼in台語)

 

店內除了菜單有海報,也有這種海報......

台東DAY6 (14)

 

台東DAY6 (15)

台東DAY6 (46)     

 台東DAY6 (16)

人紅真的是非也多!
大家記得來這裏用餐的時候,要遵守唷~車不要亂停啊~ (*˙↓˙*)

 

 

我點了梅幹扣肉吐司&鮮奶茶

台東DAY6 (31)   

 

梅幹扣肉吐司

這東西超級特別的,是第一天的室友推薦我可以去吃吃看。

我鼓起勇氣,拋棄我早上不吃太油膩的習慣,立馬點了它。
老闆拿來的時候我還嚇到,這麼厚實的梅幹扣肉通通包進土司,這不是活生生的外國割包嗎
?

台東DAY6 (34) 

 

 

而且這驚人的份量竟然35元而已,實在太划算了啦!台東DAY6 (35)

 

鮮奶茶

老闆給我超級大杯的,因為他說很少人點熱的,所以臨時找不到杯子,就給我 ╮(╯▽╰)╭
太可愛了他
~重點是價錢也相當可愛,隻要20捏!這麼便宜的鮮奶茶在台北哪裏找啊?!??!????

台東DAY6 (33)

 

紅茶

這是老闆特地拿給我試喝的,他跟我說:這勝過那個啥天X茗茶!(因為我沒喝過那家的紅茶,沒得比較~)

台東DAY6 (32) 

 

當我開心地享受這大滿足的早餐時,老闆跟我提到台東的生意很難做,對學生族群價錢太高他們就吃不起,所以要一直維持俗又大碗的狀態;寒暑假鬧空城,完全要靠觀光客,更要看天氣吃飯嚕!(嗚嗚~老闆辛苦嚕!以後我會多多來捧場)

 台東DAY6 (36)台東DAY6 (37)

 

臨走前,我特地點了一個超級招牌物:蘋果紅茶(30)
聽說這真的是整顆蘋果
+老闆特熬紅茶(拼過天XX茶的那杯)所調製的,喝過的人都說讚!跟台北那種調調果漿的飲料是完全不一樣的喔!

台東DAY6 (24)  

 

拿到我的蘋果紅茶,開心的要放在火車上喝,沒想到悲劇了...
最 後下 車 時 竟 然 忘 記 它 ,讓它隨著列車長一路到遙遠的那一方(遠望)

 

吼吼吼~~~~~(翻桌) 還我的蘋果紅茶啦!

 

 

下一站立馬衝到台東唯一的誠品書店.....買明信片(這當作最後一個行程會不會很瞎?! XD)

為啥要買呢因為.... 不夠寄啊!ヽ(`Д´)ノ
第一天暗自打算每一天都買幾張寫幾張,最後一天就可以悠哉的寄
沒想到除了三仙台
&鐵花村&晃晃有在賣明信片,其他地方真的是隻有樹葉。(還是我瞎了?!把眼睛放在台北沒帶來?!)

 

用最快&最掏心掏肺的心情寫完所有的明信片 (希望大家都喜歡)

台東DAY6 (38) 台東DAY6 (39) 台東DAY6 (40) 台東DAY6 (41) 

 

 

寫完已經逼近中午12點了,我開始急啦!(回台北的火車是12點半)

衝回去晃晃,收拾行李,跟素素告別,揮別我台東這短暫的家。

 

 p.s 幸好素素幫我寄明信片,不然我真的到火車站都"火花"(台語)了。感謝~

 

本來,以為,可以再衝到卑南包子店幫媽媽買幾顆回台北,沒想到時間太緊急了,完全放棄。

而且,老天爺竟然在我快到還車處(10分鐘)給我放肆的下大雨,是打到身上會超級痛的那種
我的媽啊
~也太狼狽了吧!我身上有大背包家當、品產兩大袋,這樣子豈不是要讓我淋成落湯雞?!~

 

幸好,我已經在台東練就有雨就有黃雨衣的本領,馬上找到遮蔽處,穿上2012年最時尚的7-11塑膠衣,哈哈哈~

 

就這樣還完車,扛著大包小包走到火車站

台東DAY6 (43)

 

揮別台東,回台北嚕!

台東DAY6 (42)

 

 

------------------------------------------------------------------------------------------------------------------

 

感覺最後都要來個感想,讓我醞釀一下下.....

 

 

2012的最後幾天,完成了一個人的旅行,一個我從未想過要做的背包旅行。

台東,是一個長長又離台北爆遠的地方,這是我第一次停留如此地久。
在這裏短短六天,卻過著前所未有的生活體驗

晃晃是一個很棒的背包客宿點;素素是一個很熱情的真台東假台北房東;背包客們各各有著不同的國籍,但卻因共同擁有對旅行熱血理想,進而熱絡起來。

感謝這一路上幫助我的人
謝謝告訴我台灣好行這好東西
的室友
謝謝教我把雨衣變成時尚背包的雨衣店老闆娘
謝一路上陪我聊天的台灣好行司機們
謝謝一路指點的路
人們
謝謝告訴我好吃炒米苔目的室友
謝謝謝謝謝謝……你們、妳們、禰們
還有認識妳真好,好笑的台東人之小店老闆娘!

拜拜台東,我下次還會再來"歡迎光臨"!

 

(或許,這次的旅行,激發出我的背包魂,期待吧!我下次的流浪記~)

 

arrow
arrow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