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DAY4

都蘭糖廠,有列入我的台東之旅內,但我並沒有多查它的資料。

聽素素說這裏很不錯,一定要來走走;但又聽大陸室友說這裏很無聊,逛5分鐘就結束
害我都不知道到底要不要進去?!?!?!?

剛好,回程有路過,就進來嚕!
台東DAY4

 

 

 

廠區還真得不大,加上今天也沒啥活動&表演,咻一下就可以OVER行程。

台東DAY4

 

 

*聽說,旁邊還有一個很有名的早餐叫做都蘭小房子。(不是下圖喔~)
不過,我是回來台北才知道的,殘念...沒註意到,下次嚕~

台東DAY4

 

 

 

不過,這裏有許多創意彩繪

 

台東DAY4

台東DAY4

台東DAY4

台東DAY4 

 

*聽說大家都會來這裏買冰棒吃,還有逛逛小店
(可是天氣有點冷ㄦ,我就沒吃;我不知道它可以逛,所以我沒進去= =白吃)

台東DAY4

 

還有煙囪 (原諒我很無聊就自己玩了起來~)

台東DAY4 台東DAY4

 

*煙囪的底部

 

台東DAY4  

 

*在冰棒店前面發現扶桑花,來追一下夏天的尾巴毛 (畢竟現在是12月= =")

台東DAY4 台東DAY4

 

我很喜歡這張,好像這古時候人家要準備煮飯感覺 (→自己幻想。說不一定人家在燒垃圾XD)

台東DAY4  

 

這裏也有許多的工作室(坊),所以有很多特別的藝術作品

台東DAY4

台東DAY4 

台東DAY4  

 

 

都蘭,大家都說來了這裏,一定要在都蘭生活一陣子,而不是路過一下。
究竟它有怎麼樣的魔力,讓來過的人都著迷了呢?!

下次,我也要來生活看看^^

台東DAY4      

 

 

 

-------------------------我是分分分分分隔線----------------------------------------我是分分分分分隔線-------------------------------------

 

 

下一站!水上漂!

.......大誤,是水往上流!

台東DAY4

 

 

這個地方我國小的時候有來過,不過怎麼跟印像中的樣子不太一樣

隻記得水就一直往上,一直往上,一直往上,一直往上,一直往上,一直往上,一直往上,一直往上~

台東DAY4

 

這個地方我沒待很久,跟著水往上走,到了上面的大公園,就走下來了!

台東DAY4

 

這裏最有趣的就是聽到某個阿六仔說:

這個水挺牛B的,上傳視頻肯定給力的!  

台東DAY4

 

*這個警告牌之後在小野柳也有看到,大家小心 (有詐)

台東DAY4   

 

 

 

 

 

 

下一站,"醜陋灣"

 

以下,有些偏激,不能接受的人趕快跳跳跳,往下滑...

------------------------------------------------------------------------------------------

 

 

 

 

你,在美麗的東海岸,顯得你真得很醜陋!

快滾~醜陋灣!

台東DAY4

台東DAY4

台東DAY4 

台東DAY4 

快滾!

 

 

-------------------------------我是雙面人分隔線----------------------------------------我是雙面人分隔線-------------------------------------

 

 

下一站,將將~來到了加路蘭休憩區

這裏是我之前上網收集資料的時候,發現是新蓋的NEW(我記得我國小的時候來這裏沒有這個捏)

台東DAY4

 

 

很寬廣,就像一個大大的海邊公園一樣

台東DAY4

 

 

草地上,有各式魚的大型裝飾物

台東DAY4

 

台東DAY4

 

離海很近很近,海很藍很藍

台東DAY4

台東DAY4

 

我好喜歡這裏喔~

台東DAY4

 

*單純想要裝可愛一下^^揪咪

台東DAY4

 

來這邊放風箏應該很不錯,風真的大到爆!

台東DAY4

台東DAY4

台東DAY4     

 

 

 

 

 

喔呼!小野柳 終於到囉!

超冷清的這裏,停車場很大卻隻有停3台車 (一台是我的摩托車,另一台是轎車及小貨車)

 

 

現在趕快來吃"花生包" (哈哈哈,不知道這算是什麼行程)

 

台東DAY4  

花生包,其實還不錯啦!對於一個小甜點的角色,它扮演得相當盡責!
好吧~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它的肉包嚕~

 

=迴歸正題=

原來小野柳不是在路邊就可以看到的,你必須要走進去才行,而且還有點兒。
天氣有點暗,越走心越慌...幸好有遇到其他的散客,不然我就我就我就我就我就..........

還是自己默默的走。

 

整個小野柳有分幾大區,這是第一區

DSC01910 (1) (1024x680)

台東DAY4  

台東DAY4 

DSC01829 (1) (1024x680)

DSC01822 (1024x680) 

 

好多好多的窩@@

DSC01880 (1024x680)

 

這個超像海綿寶寶裏的章魚哥

台東DAY4

 

 

蝦咪?!怎麽會有好多好多的屍體?!

台東DAY4   

    

*在這區的時候,還遇到一群大學生,他們嘻鬧的樣子都讓我覺得"我老了"
而且人家還以為我跟他們一樣大,起鬨要電話。嘿!小孩子別鬧了!

 

 

這是第二區

海溝

台東DAY4

台東DAY4

台東DAY4

台東DAY4  

 

 

我太小看它了,其實它很大,而且天氣已經暗了差不多了 (五點多) ,我也不敢再繼續待在下。

台東DAY4

 

往停車場的路上遇到了.....

台東DAY4

台東DAY4

 

這幾天第一次跟我合照的"人"就是它,哈哈哈

台東DAY4    

  

 

走到販賣部小逛一下,立刻閃人!
我離開的時候剛好收費下班了!所以免費 XD~爽

 

-------------------------------我是分隔線皇後----------------------------------------我是分隔線皇後-------------------------------------

 

我回到市區的時候,已經是要開大燈了!
腦殘不小心走錯路,竟然走到昨天的鳥巢那邊,就是海濱公園,咦?!不就剛好可以吃「黃家蔥油餅」

台東DAY4         

 

經典點法:一份雙蛋加特製醬
台東DAY4

 

 

我開心的拿到對面的海濱公園坐著吃,邊吃邊看浪漫的夕陽

台東DAY4 

 

但,我實在太飽了!
花生包都還沒消化完畢,怎麼可能接受的了這麼大的蔥油餅

所以我意思意思的吃了兩口,感受一下,剩下的就給我旁邊的小黑吃啦!(你賺到囉!狗狗)

台東DAY4 

 

評論*味道是不錯,不過有點油兒,是肚子餓的時候吃應該不錯!

 

喔耶喔耶! 聽說今天台東夜市會開,我趕緊衝回去洗個澡再出來閒晃!

超級期待「台東夜市」

結果,發現攤位沒幾家,而且沒什麼特色的東西,我晃一下就出來了,殘念!

DSC01982 (680x1024)  

 

 

*這個是很多口味的鬆餅,可是老娘沒胃了,加上也是不平價,我沒買。

DSC01978 (680x1024)

 

 

*連城記地瓜酥
怕明天的行程會買不到最有名的楊記地瓜酥,就想說買個這家來充數一下,沒想到.......真的不要亂買

DSC01975 (1) (1024x680)

 

*台東名產 ─ 釋迦

回台北後,我媽一直念我說幹嘛不買回家........

DSC01977 (1) (1024x680)

 

因為我想買的那顆,帶不回家,哈哈哈哈~   (講完被我媽揍= =")

 

台東DAY4  

 

 

 

 

後來,

我決定再去吃"寶桑豆花",YEAH!
今天已經算是開始放連假了,人變得好多多多多多多多喔!
不過,老闆還是沒有忽略我這個小客戶,只是人太多,他把我做成外帶了

沒關係!我原諒你,因為你家的豆花實在太好吃了啦~~~

DSC01986 (1) (1024x680) 

       

後來,我跑去小物店老闆娘那邊聊天,她告訴我好多好多台東的秘辛喔!(請私下敲我)
我邊驚訝邊大笑,超級有趣的!

還遇到她們店的常客,那個原住民少女也是很有趣,很多奇妙的口頭禪~
一聊都忘記時間了,11點我才離開那邊


*我現在還是很懷念小物店老闆娘,她很照顧我,讓我一個人女生在異鄉卻有家的感覺,謝謝妳!
下次,我回台東會去找妳喔^^

 

 

晚上睡覺前,B室友開始對同房的人大調查"為何會一個人旅行?"

調查對象
我(第一次一個人旅行)
A室友(貿易,輕熟女,去過很特別的國家)(註:介紹我去吃炒米苔目店就是她)
B室友本人(編輯,輕熟女,未來想挑戰國外)
C室友(不詳,熟女,去過很多國一個人自助)

這個調查相當有趣,大家邊講邊笑,因為理由千奇百怪,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晚上,大家從陌生人瞬間變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

可是緣份就是這麼奇妙,明天的我們又要開始各奔東西了。

晚安,妳們。

arrow
arrow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