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張自然的感覺)




"九份"


陰雨綿綿 硬著頭皮還是去了

觀光客很少
不是日本人
就是奚奚落落的學生

攤販也不是每一家都開

我想
這種時機歹歹的日子
一定最喜歡莊雯琇去光顧了

這個人
她整個是就整條間最大個客戶
狂買...


妳無論到哪裡
都會非常受歡迎滴....




肉丸 很紅醩
臭豆腐 很清淡
芋圓 很顆顆分明
只能說我們就是一直吃 一直買



對了
我想會惹老闆生氣的也只有莊雯琇了

賺她的錢
好像也不是這麼容易...

為了桂圓跟老闆爭半天
差點...就翻桌!(誇飾法)

到最後還是妥協變成糖水芋圓

恩恩!
果然是新一代奇女子這樣!






小波的朋友們很趣味

一位是樂觀的...路人吧!
(路人這名詞我用的好像不太適當...不過我真的想不到了= =")

一位是天真的未來導演!
(他活生生是個戲子^^")

帶給大家無限的歡笑這樣....






今天的九份
是我充電的開始
也是充電的結束

除了下雨+天氣冷這個超大缺點以外
其實
都還算不錯啦!!


小米麻
小心~別感冒....了!

(我知道你已經感冒了...)


小爆
記得你在火車上發過的誓
別...想...抵.....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