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騎車撞到一隻小黑狗

當時時速不太快

牠突然從車子縫衝出來

用飛奔的速度

連煞車都來不及的我

就碰的撞上去

只聽到隔著牛仔褲打大腿的那般聲音


大概是今天心情不太穩定

也沒有說很開心

立刻

掉頭就走

也沒有再多看那隻狗一眼

只留下哀嚎的餘聲


當下我只覺得

怎麼會這樣子...

或許是脾氣來了 情緒化

也沒有管那麼多


再回程看到牠的時候

安然的躺在騎樓下左顧右盼


我媽問我說:那隻狗有沒有怎樣?!

生氣的我只說:沒死還活著!


心理想 這樣子的我是不是很壞?!

這可是嘴巴都出來的話

也收不回...


雖然我不喜歡狗 也怕牠們

但我還有一點良心

那一個撞擊應該是沒有很大

畢竟我的煞車也壓底了

人都快飛出去了



"對不起..那條黑狗!"



小天,請別怪我的一時口快

今天的我

真的脾氣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