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很多很多篇留言之後
我才發現

原來我以前真的有喜歡這號人物!

我承認我是一個很瘋狂的人
可以因為一個人
犧牲奉獻很多很多
就算辛苦也沒關係

就只是想在一起

每天聊天 聊天 聊天
偶爾傳傳簡訊 打電話


曾經
我想過要轉去台中
跟他同一間學校


曾經
我想過如果可以
我可以每個假日都去找他


曾經
我以為跟他會有結果



當然
事實是沒有的


後來
因為一些事情
我們變成了普通朋友

算熟嗎?!
恩...還算ok
如果去台中還是會去找他聊聊這樣

畢竟他是一個愛抬槓的人!!



很久沒有因為這樣子認識而想在一起的衝動

真的
在一起真的是種衝動
沒了那個勁
你根本就懶的去思考任何事情!!


或許是我老了吧!
在一起的事情根本就懶的去想



假設那時候我們在一起了?!
事情會變的怎麻樣?!

誰知道?!

可能現在已經分手
不是朋友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