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藍的心 你要不走啦



前幾天我得知 藍心要轉去台北銘傳惹
雖然說一樣是銘傳 但是距離加上系所的不同
我知道我們的分開是必然的
真的不免有些難過.....

你 是我進桃銘應英系認識的第一個朋友
你 是個漂亮的傢伙 也很有氣質
(其實我就一直偷偷喵你啊....)
英會和寫作又跟你分到同一組 真的無比的榮幸

第一次從大學放學也是跟你回家
在火車上我們相談甚歡
畢竟我們有過相同的遭遇
因此更能夠同憤慨....
也更知道原來世界就這麼一丁點小
你認識的人我也認識
怎麼能夠這麼巧 ><

雖然後來的我們 沒有像剛開始那麼熱絡
不過
還是會在英會的時候 你常跟我拉塞
軍訓總是遲到的我一定要在你睡夢中借過 
順便問問寫作的作業是啥 
打屁變成惹我們的習慣..

常常在幸福中小女人的你
其實我還滿羨慕的 但又會覺得替你覺得辛苦
雖然兩人都在同校 卻不同校區
這樣子真的有些難過吧 !
請繼續加油 我支持你

你真的要走嗎? 我可以不讓你走嗎?
你說要轉去企管 當初聽你說起我以為你只是開玩笑
沒想到...是真的!你來真的~~
聽說企管不好混喔!有微積分~你死定惹
所以還是乖乖的待在好混的應英吧

好啦 我講那麼多你還是要走就對惹
算惹....再見!!
(明明就是自己廢話太多....)

你啊你啊 !!
請時常想起我們這乙班
請沒事回來看看我們
請多多關心我們一下
請不要忘記我是誰.....這才是重點

還有隨時有”她”的消息 隨時MSN回報!!OK

good bye~ Dear baby bule-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