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昨天我又再度失眠惹...



這是邁入第四天的失眠狀態
我整個呈現已經瘋掉的狀況 突然覺得睡眠變的很奢侈
放棄惹!起床去看書 說不一定可以睡著

我錯惹...看書的結果是變的更亢奮!!
又放棄這條路
打開msn 看看他在不在
結果當然在...畢竟他要all pass 夜讀是一定要的

發覺 我們聊天的尺度越來越寬
(雖然我知道你的尺度一直都很寬 已經習慣啦~~)
但昨天的我們 似乎寬到有一點over的地步
害我一直盯著螢幕傻笑
像個笨蛋一樣(你曾經也做過同樣的事情 所以你也不准笑我)

大約快三點 我想說時間也差不多了
應該失眠的過度期過了 準備去睡覺
但我錯惹.... 它還是不放過我
我又是早上五點雞啼的時候睡著..... = =''

今天請不要在這樣子嚕 雖然明天是下午考很鳥的軍訓
but就因為這幾天沒睡好 又阿瑞報到
整個人呈現醜八怪的狀態
吼~我不要!! 我不要再這樣下去惹

ps.你似乎還很care那個秘密 對吧?!
哈哈哈哈哈....
等到你使用"認真的態度" 不要一副喜哈哈很機的樣子
我就會告訴你是真的假的(哈哈)

■逛街逛街腿快斷

今天妹妹畢業典禮 我答應她要帶她去吃好吃的
但老娘最近沒啥錢 只好請她吃個摩斯呼攏過去

順便和爆頭去衣蝶逛個街 發現人的慾望真的無窮大
兩個大窮鬼 逛惹一個下午 啥都沒有買...
一直嚷嚷的說我們一定要大賺錢之類的屁話
(我默默的說:我可以找一個人包養我嗎?....^^)

後來去惹一家很隱密的店 真的很隱密 你不會發現那家店的存在
在上面逛惹很久很久 才默默下定決心說要買一件裙子
試穿 試穿 再試穿
發現有許多不太good的地方:
這條裙子短了點 我的腿粗了點
but衝著它還滿好看的份上 我買惹...

聽說爆頭明天也要穿短裙 痾...那我也要跟進嗎?!
爆頭用力的點頭說 廢話 這一定要的啦!!
我想是想穿啊 只是我不知道明天該如何出的了門
難道要打昏我媽嗎?!...... = =""

※徵求方法:我明天要怎樣出的了門?!

ps.在米吉米吃早餐的時候
爆頭跟我說惹一個害我不知道該怎要接話下去

我:這個是我昨天畫給我妹當畢業禮物的東西(畫在紙上ing)
爆:是喔!好滑稽喔~這個很適合潘海港ㄟ!
我:對吼~他總是愛比"讚" 自以為自己在選里長之類的!!
爆:你不是要設計他們的系服嗎?!這個很適合啊
我:可是我本來是要畫老鷹的...不過突然覺得那個很鳥
爆:可是........那個不是鳥嗎?
我:..................

[結論]→此鳥非彼鳥

■大小幫餞別會

明天是大小幫的歡樂告別會
大家在暑假的時候都有自己的理想跟目標
所以不得已要分開惹...
我們秉持著"歡樂的氣氛"來結束這一年的ending
不帶任何的悲傷和難過入會場

小波 飛往大陸 進行她的海外打工計畫
(她回來似乎會有怪腔調 還有成為比女強人更女強人的傢伙)
小cri 或許繼續教著她的小朋友美勞班 還有吃豆花!!
(希望她回來能變聰明一點 研發出豆花吃法最高境界)
小爆 打工的爆走一族 為了滿足她的慾望 必須不斷的拼命為牛哥賣命
(希望你回來時候變的更堅強 還有音量會變小聲...畢竟你是我未來的室友)
阿強 似乎要打每小時100塊的零碎工 感覺未來也不會有啥長進的腦袋
(希望你能努力的為我們掙錢 小幫的未來車子就交給你惹)
大德 努力的練著吉他 能為了他未來的新女人加把勁
(希望你能趕快考到機車駕照 不要讓我們的車子永遠三缺一)
阿財 想要台南找一份安穩的工 但明明就是高雄人的他 想要改野豬大改造
(希望他能維持現在的樣子 不要在輕舉妄動!!不然我們一定殺惹他!!)

而我....
除惹打工賺我的生活費 還有宿營一些有的沒有活動
我應該還是會回畫室學畫吧.....畢竟我不想放棄
再來就是瘋狂的玩樂 包括喝酒
還有變小一號...這是相當重要的point !!
(希望我暑假結束我變成了小富婆 而且是有男人的小富婆 哈哈)

各位 乾杯~
為了大家各自前程預祝順利.....(哈哈)
(搞的那麼正式幹麼 只不過是個暑假罷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