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我妹
兩個人跑去活動中心唸書...

發現圖書館的位子都滿了
只好跑下來開放閱讀室

ㄆ...
一堆老人還有小孩

(我沒有討厭的意思唷..)


剛開始還好
就有幾個人講話
後來整個就變成.....


"簽六合彩之大猜號碼之鬼迷心竅"


不開玩笑
就一個開始說
另外一個就附和
再來就是一堆老人...

"38這次一定會中啦!"
"吼~上次你講都槓龜"
"還好沒聽你的..."

當然
全程都是用台語講
而我也大概聽懂一二這樣

整整講了一個多小時

還沒結束!


整個就是受不了的我
抓著包包就拉我妹上去圖書館...


心理想
他們怎麼老了還是喜歡賭?!
總覺得想發發橫財這樣

恩...
我心理總覺得不好
因為我不喜歡賭

如果我是他們子女的話
我寧願他們去打打球 打打麻將之類的


回家問我爸爸
"你也會這樣子嗎?!"

他說:
"不會....我不喜歡這樣!我要回鄉下種田!!"

這在想說:
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女這樣..暗自竊喜


接著他開心的對我說:
"那...你要買田給我唷?! 好啊..."


痾..
我一直傻笑
呵呵...
"如果我有錢,我就會買給你"


那如果我變老了
我要做什麼呢?!

我根本就沒有想過.......

畢竟老好像離我還很遠!!


那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