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我才說:
常常落東落西的......




這已經不是第一二次了
當然
今天又是忘記口罩又跑上樓拿


眼睛發炎
看藍主任去...

一早也沒啥人
為何可以讓我等到快一個小時?!

驗光師感覺不親切
讓我沒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今天藍主任不在
誰看?!
恩...我也不知道他名字

只知道他一個病人可以看半個小時...

挖靠!
害我當下有種: 下次我打死也不會再來的感覺!

(因為看我他只看不到一分鐘...)




恍恍惚惚騎車往學校路上



就在想說眼科未免太貴
竟然花了我兩百塊......
在想說爸爸賺錢不容易
以後要好好孝順爸媽這樣...

結果

突然
警察把我攬了下來


?!
攬我幹麻?!
我又沒做壞事.....

我用一雙發炎的又狐疑的眼睛看著他
手指著無辜的自己

他肯定的雙眼促使我停下!

我猛然驚覺
轉頭一看.....










挖靠~我闖紅綠燈!!!


我發誓
我真的沒有發現 也不知道紅燈了!!



警察當然就一樣開我罰單


因為沒帶行照
車又是陳瀚強的
只好抖出他的字來....

只是吼...
陳瀚強這三個字有這麼難寫嗎?!

聽到對講機傳來:
耳東陳 瀚..........我不知道該怎樣說的瀚 非常強壯的強!


當時
我真的很想笑!
忍住忍住

都被開了 還嘻皮笑臉~





唉..真不順!!
不如來去喝青島啤酒...


整個覺得我到底再幹麻?!



默默的傳簡訊給爸爸:

親愛的爸爸,我剛剛恍神,被警察攬下來,才發現我闖了紅燈!!


在晚點之後
我竟然收到我爸的回訊:


親愛的女兒,我很高興你對國家稅收的奉獻,
但是請記得在恍神之前,切記! 你爸不是王永慶....



靠~我笑了!!!!!
我爸是簡訊白吃
他竟然因為要回我還擬好草稿,然後叫我妹教他打

沒有沒這麼酷..?!


不過
也因為這樣子
我的薪水也在今天沒了...噴了噴了!!

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