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 sorry!


道歉對象:潘海港
道歉日期:2006.06.08
發生地點:三宿樓下
道歉原因:
今日下午,我和爆頭在三宿還文法書,碰巧潘海港拿東西給我們
聊著聊著,突然我的鞋帶掉了,我的東西很多,所以請他幫我綁一下,
他覺得很窘,畢竟他沒幫人家綁過鞋帶,結果……彆扭一下子的他,
決定還是幫我綁了…但我騙他說﹕幫人綁鞋帶會衰三年。他生氣的走掉了…

道歉: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騙你的啦!只是看你傻傻的…就不小心老毛病又
跑出來了﹕“愛騙人”。結果沒想到你就這樣子走掉了…害我整個人大
傻眼,脾氣這麼好的你,突然生氣了…真的也嚇到我了!I'm sorry~
下次請你吃蛋捲冰淇淋ㄇㄟ .....這樣子還ok的道歉吧!

but我今天也真的生氣了,我都已經說我今天心情很不好,我惹別人生氣
了,你還演起生氣的戲碼,我真的覺得很無奈ㄟ!超點飆淚…
畢竟....我真的很怕人家生氣。(這點阿才兄懂的)

吼...下次不跟你玩了啦!愛生氣....(明明就是我錯在先,還理直氣壯罵人)

[ps.]我也要順便跟芊芊道歉,今天的事情真的很不好意思,我真的不是
故意的…請也不要怪小蓉,不然以後校車上我再也聽不到她誇張的笑法了。

◆Dear sister don't cry

今天是國中基本學力測驗發成績的日子
我一直心裡默默的感覺我妹會有170
結果...
她只考了130幾
當我進家門聽到這一數字的時候 傻眼
怎麼會這樣子呢?

後來 她不免被我爸爸罵了一頓
但是她的態度真的很不好 我也罵了她

爸:你考這種成績,你到底有沒有在唸書啊
妹:反正我笨啊!我什麼都不會啊!
爸:你有很努力過嗎?沒有啊~每天就只是睡和吃
妹:對啦對啊,我就是讀不會啦!我永遠只能這樣子啦
爸:你這是什麼心態?你如果有努力過,考差了,我不會怪你。但你有嗎?
妹:(沉默不語....用很無所謂的臉)

我也不想說她什麼了 這一切都是她心態有問題
如果她不能想開 那別人說什麼也沒什麼屁用
只會覺得我們很煩 幹麼一直像個老太婆撈撈叨叨的
那就不必再浪費自己的力氣了

之後 她在書房哭了....
我並沒有安慰她 我覺得這是一個省思的過程

等你想通吧 my sister

◆不是我好嗎?無奈....

當有一個人問你說 "你是不是跟誰誰誰在一起啊"的時候
你立刻會回答:屁咧!哪是啊...你聽誰講的啊?!

當有第二個人問你說 "聽說你跟誰誰誰在一起了喔?!"的時候
你很無奈的說:厚...又沒有!

當有n個人問你說: "你跟那個誰誰誰在一起囉!"的時候
你只能用很哀怨的眼睛看著對方 一句話都不用說

如果我真的跟誰誰在一起的話 你這樣子問我還不會怎麼樣
只是會覺得被發現或者是害羞啥之類的
可是.....根本就沒這一回事的時候
就會呈現很無奈的狀況 因為真的是"沒有" 哭笑不得

so....我真的就沒有ㄇㄟ!

◆小cri的書續集
《不要一直轉》
【(女)
為什麼要找這麼多人來攪和 我知道其實你的焦點是我

可是女性主義還沒抬頭 我能跟你說什麼

我的腳好酸 而且早已昏頭腦脹

如果你喜歡我 就勇敢跟我說 不要一直轉 拜託拜託】

【(男)
為什麼要找這麼多人來攪和 知不知道想約你的其實是我

可是我的專長是打球 示愛這事我不懂

我的腳好酸 而且早已昏頭腦脹

如果妳已看穿我 就請跟我點點頭 不要讓我一直轉 拜託拜託】

個人覺得長大之後的人們真的變的很龜毛
總是用是些試探的話去對待你喜歡的人
有沒有這麼累啊 搞的心的渴的要死
而我 也是其中之一的人類

過程 真的是一種很難過的煎熬
雖然有時弄得自己很狼狽 但有也開懷大笑的時候
但 悲多過於喜
畢竟你不知道對方的感覺是什麼 只是不停的猜猜猜

真的很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