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我講的無關感情的事情
就如同我倒數第三四句說的
"除了感情之外"

我只是要強調說:
事情的付出當然相對的回報是相當的

感情另外

大家都誤會了...














今天
下雨下個鳥
騎車淋雨像隻貓
西哩花拉媽的逼的刁

雨衣不夠看
防彈衣是否很夠看
車子以為有防風玻璃很囂張
媽的逼的有夠"暗"

老天爺你下雨下很爽
但我心情很不爽
爽字不好聽
換個"暗"字會很帥

聽說這禮拜都這樣
那我每天回家都立刻喜香香

但我討厭都這樣
我想要天氣也香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