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時候
是否太累?!

看到學生有買咖啡提提神
想說也叫他幫我買一下


恩~想想:摩卡好了!


拿了五十大郎給他
一溜煙 不見了


回來再看到他
手上拿給我""兩瓶"" """焦糖瑪奇朵""


?!


我是否有看錯?!



我要的是: 一瓶 摩卡!

為何變成了兩瓶焦糖!?



不解?!


他就說:因為我有折價券啊! 不用白不用!

可是重點是
我只想喝一瓶...

我想 你重點擺錯了!

雖然說
兩瓶原本五十元 變成了三十九
這樣子是很便宜

但是
我只想喝一瓶...
重點是要摩卡!!

痾~
全部的人聽到這件事情
沒有一個都不笑瘋的!

我想 你贏了~


既上次你獨自買了四包寶喀喀之後
還有一口氣買了三瓶咖啡之後

未來...
應該沒有人想要找你幫買囉!

有人說
下次要給你剛好的錢
因為頂多就是買錯口味而已

不會活生生多了好幾瓶出來....


雖然你一直說:
"ibon現在只要買足77$就可以有優待券
而且只到四月底而已唷"

不過
重點真的擺錯了...



有人想要聽寶喀喀的故事嗎!?

這也是個傳奇...
明天在說好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