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這種感覺....




騎車騎了一個多小時
屁股根本不是自己的
活像是長痔瘡

但我長了嗎
...

並沒有

我只是形容我屁股不能自我的感覺

小報也感同身受







果然老師說的對
沒有鑰匙是幸福的

打從我19歲開始
自以為有鑰匙是時尚
便跟我娘要了把家裡的鑰匙..

如今
從兩把鑰匙晉升到六把鑰匙
是不是要人命?!

小cri說的對
沒有車鑰匙也很好
因為都是別人載你...

恩恩!
至少屁股不會長痔瘡...

所以現在
我默默把自己變成了一把鑰匙

只有車鑰匙...




家裡有人幫我開門

但卻沒有人載我上學...


那是不是我還是不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