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錢很辛苦這點我明白
但這兩天更讓我明白老師的痛苦...

花季結束
尋找下一個掙錢的機會

託小爆的福...
很順利 很簡單 很容易的就找到一個工作
"改考卷"

挖...
聽起來很輕鬆對不對?!
(起初我也跟你們一樣傻...)

錯!!

當考卷從一張變一本
然後一本變一包
一包變一箱......

那根本就是地獄的折磨!!

恩亨
是很簡單改沒錯
都是小朋友考檢定的考卷

但!!
一包要改兩變!!
"初檢"跟"複檢"
那不就一包變兩包的意思

我的媽媽咪啊..
錢真的超級難賺的耶!!

內容啥鬼東西都有
明明人家答案要寫123
偏偏很愛"假 猴"
硬要寫成a b c

我看你看到分數會不會哭出來...

要不然就字超大
大到一個誇張的程度
誇張到就可以拿來量視力了....
(就知道有多大了..)

要不然就自超級小
小到想說computer擠在一團
以為老師就不會發現他拼錯!!!
偷機取巧的傢伙...

說到偷機取巧
這句成語瞬間在這兩天變ㄏㄤ
因為這一代的小孩真的太
............."偷機取巧了!!"

明明全部只要勾六個勾勾
以為全部都勾完
就可以瞎矇到一兩分這樣

屁!!
我告訴你....我扣死你!!

要不然就是一小題只要圈個三個
他以為全部多圈多分
靠..
圈了差不多一半...

你以為這樣子我會可憐你嗎?!
哈哈...一樣!!
我扣死你......

光改這些題目
我們就快瘋掉了
還搞懂他們的答案
簡直是...........快送進精神病院了!!

每個人邊改邊唸
我只能說:ㄟˊ老師!!您辛苦了這樣....
(感覺以前國小老師呀!!也會有這種職業病....)

告訴你們啊
我改的好像都跟我一樣是怪咖這樣
一個比一個低分
挖~~你們來比賽的唷!!

我改了最低好像是...117(總分500)
傻眼吧!!!
我以為這已經會是最低的咧...
今天改了還有107分的(總分400)

恩亨!!
你們贏了!!
真替你們父母的錢感到悲哀啊!!...
四個小朋友就這樣子不見了!!


雖然這個工作
有便當這樣....(還滿好吃的)
不過這個工作做久了
一定會..."長痔瘡"

(像阿財聽說這方面的經驗很豐富!!)
(哈哈哈...是大德跟我說的!!)

屁股超級痛的啊
吼.....
就一直做一直改一直做一直改....
還有嘴巴一直唸一直唸!!

只能再次強調"錢 真的難賺"

不過
也是個經驗這樣...
人生又不是每個人都改過考卷還賺過錢的
這樣子想好像就比較好一點了吧!!
哈哈^^

今天在等發薪水的時候
那個...阿財的苦戀又再度變成了話題
我只能說:
真的沒啥人好關心的!只好將就關心你一下!!

(我警告你!!別來我網誌留:"你~好~了~~")

不然我就實踐大德那個方法
我們無聊就組一個團叫:
"湯村一日遊"

導遊大德會對著水果喊說:
"大家看!!這就是阿財........"

所以!你不要逼我唷....
哈哈哈哈哈哈!!

這兩天雖然很累
不過我很開心.....
因為大小幫的話題永遠不會停止
只是最近大家都沒出遊..

可是感情還是不會淡啦!!
對吧!!....吳 明 財
(you know what i mean.)

下班去吃了那個...
鴉片粉圓

我一直以為那個是用鴉片做的...
害我都不太敢吃
因為會怕上癮....
(突然覺得我好智障唷= =")

還有去買了"米斯特多那"隔壁那家"貝克麵包"
我想說味道好香唷
然後又很多人買這樣...
(雖然之前怡潔跟我說...那家不好吃!!)

不過想說他應該會改進的啊
所以想再相信他一次...

靠!!
吃完之後..
就跟對"鼎茶"一樣
媽的!!我再也不相信你們了.....

就被ㄎㄥ了這樣
一個很像普通麵包的麵包30元

靠= ="

我幹麻大老遠的來台北買啊!!
回我家樓下買不就得了...

還以為多好吃咧!!
早就知道去買"米斯特多那"了
他還出了新的口味叫:"........."
名字忘記了!!反正就很好吃就對了.....

大家可以去吃這樣
我覺得口感還不錯!
不過巧克力的應該會更好吃!!
因為小米麻給我吃的是抹茶

不瞞你們說
小時後我一直有個謎思
就是抹茶剛剛才流行的時候
我看到它一個反應竟然是....

"誰把粉筆弄這成這樣子...."

痾...
所以我覺得抹茶是具有特殊功效
只有特殊病的人才人喝
畢竟"粉筆"喝了會掛掉吧!!

不過...
那是小時候ㄇㄟ...
很白吃ㄟ我......

好啦!!我在東扯西扯什麼
我要去洗澡.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