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自己:說好不哭的!

一直故作堅強,努力的讓自己冷靜點


我和學姊來看你了
捻了香

想說些什麼
卻無法說
腦袋一片空白..
當我看著相片中的你

你不寂寞的
好多很多人來看你

----------------------------------------------------------------

告訴自己:說好不哭的

強忍著淚水,希望你放心的走
別牽掛著大家不忍離去

雖然一直這樣子的告訴自己
但當我看了你之後


我潰堤了...

很不捨
你變的好瘦好瘦
沒有以往的笑容,只有被病魔折磨憔悴面容

-----------------------------------------------------------------

告訴自己:說好不哭的

走出那一扇我
發現自己真的沒辦法自我
淚水不停的掉的掉的

我知道,這樣子不好
不可以哭...


大家送你最後一程
很不捨 很不捨 很不捨


喜歡逃避事實的我
還是不相信你就這樣子消失了

總覺得我還是會在學校遇見你
還是會在msn碰到你
還是會知道你所有消息

還是會....聽到你說聲hi


這是一場惡夢嗎?!永遠醒不了的夢...

-----------------------------------------------------------------


告訴自己:不哭了

因為你會在另一個世界過的更好
不用再為了病魔受折磨

你會很好,過的很好,很快樂...





生命好渺小
人生不過如此
但 年輕的生命就這樣被扼殺了

突然覺得
這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抱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