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們是美術社的最佳拍檔

雖然說我們的意見總是相左
但是你總是很禮貌性的讓了我

我想
社長也許當初給你當
會有不一樣的風貌

我知道 你真的很有才華
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只是有時候 會覺得你怎麼會這麼的天真

高一那年
我們度過了很快樂的時光

認份的留下來畫畫
一同協力完成很多事情

詳細的事情
我其實不記得了

那時候的我們總留到很晚 然後再一起走到海明寺搭車


畢業之後
也聽過你的消息

都是從美術老師那邊來的

之後不久
就在學校又碰到你
恩...你轉來唸這樣
其實我不意外

因為你很堅持某些東西
你就會認真的做下去
就算辛苦
你還是不放棄


或許就是沒你那份堅持
所以還是在原地踏步


真的很有才華
我只能這麼說


如今
我的手機還是有你的號碼
仍是有以前大家出遊的照片

可是
你已經不在了

才二十歲就這樣子消失了

除了難過
我感嘆著這世界上消失了一位有才華了藝術家


想對你說
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 很可以繼續畫畫
畫你最愛的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