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真的很心疼妳



雖然聽妳在說這些事情
我的表情總是冷冷的帶過一切

其實
我是真的很心疼妳!!

我想
只是你比別人時間不對一點
遇到的人總是不對
你比較不太幸運這樣

經過很多事情
也遇過很多事情
感情總是很不順利...

我是
真的很希望妳能找到一個好的人家

之前
當妳每天很開心的去約會
每天不厭其煩的說著他的事情
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
之後的你們似乎變調了...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場面話
妳也知道我不會說...


我只是想跟妳說


是個很好的女孩
很替人家著想的一個女孩
一個任打任挨的笨蛋
真的就是傻傻的傢伙......很好騙!!

雖然有時候很任性
有時候很不懂事...
也有些衝動


這就是妳!!

我想妳需要一點時間
和一點機會
還有一點幸運

我想妳真的會...
遇到妳的Mr. Right!

恩...
這些話是我一直想要對妳說的!!
剛剛聽妳說完那些話
我更想告訴妳了

加油
親愛的室友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