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我又來了....


東海還是一樣的大
還是一樣的漂亮^^

但這次似乎沒有上次的刺激
畢竟....不是住男宿!
哈哈))

一ˊ
這不是鄧把
上次看到他超級害羞的
都不太想跟我說話.....

這次怎麻一回事?!
ㄆㄆ!!開始嗆起我來....
果然人吼,熟了就是不一樣!!

死想紅
要練球也不說什麻時候會結束
一個人呆在球場上像個觀光客一樣...
一直拿著相機拍!!

東海的球場也太.....可怕了吧!!
夏天會有蟲是個正常的事情
不過...
整個一抬頭全部都是蟲飛來飛去!!

靠...= ="
噁到一個爆炸!!
聽說那時候我在....
吃沒有湯的湯包!!

很怕我的湯包立刻變成芝麻包!!

最後
索性無聊到一個人去逛校園
這時已經是晚上八點快九點了....

本來想說無聊走走
到最後搞到自己很緊張
一路上可以說是沒有半個人..

就算看到一個人,你也不能確定那到底是不是人這樣....

媽的!!超級可怕的...

看著指標
想說上次阿才喝酒說要去東海湖
最後因為他過於不穩定
所以作罷....

我決定要去傳說中的東海湖
還有....
找東海牧場,牛牛....

走啊走的
一個人走在路燈快掛的路上
我還故作鎮定的唱起歌來...
像個白ㄔㄧ樣!!

呼呼...
我我我....
看到了湖!!!!

媽啊!!也太可怕了吧...
很臭俗的我,看到湖面
就立刻掉頭走..

很怕下一刻就看到.......
阿不然就有人走在我後面之類的.....

小跑步,....
不!!
根本是大跑步....
死命的跑啊跑的!!!

啥鬼東沒看到
立刻就跑回去球場!!!

哀...真的無聊斃了!!

幸好有人來解救我這樣!!
感謝有人跟我聊天
感些有人讓我去他家玩!!



ㄆㄆ...
你怎麻還是一樣啊
很處女座!!



你家的"蹦"
很不討我的喜耶....
就我比較喜歡紅毛他家的豆皮跟逗號

挖!!
我跟你認識了快一年了耶
時間好快唷...
恩!!沒想講什麻!
只是覺得.........人是一種很奇妙的動物!!

亨恩..
聽說想紅他家的熱水器很妙
就舉高幾度是熱水
低於幾度是冷水....

超級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啦!!
累的半死
幸好它很聽我的話!!
一切都很正常的水溫.....

不然我就殺掉它

好難睡唷...
吼!!

我要品質好的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