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八點就起來了...


想說出來玩就是要早一點起床啊
我的媽咪啊!!
整個起的也太早了啊!
實際來說:七點多就起來了

弄一弄
去吃個美味的早餐!!
吃了個叫吉士堡的東西...
還滿好吃的耶!!


(其實就只是個...可頌!!)


去逛東海!!

吼...好ㄅㄧㄝ喔!!
超級像觀光客的啦...
畢竟今天是星期五,還有人在上課...

不管啦!!我都來了...
一定要來觀光一下的!!


走走走
媽啊!!也真的太大了吧!!


我去跟假牛拍


去了昨天嚇死我的東海湖
(靠!!騙人的湖...機車!!只是個池子罷了吧!!)

看到了真的牛
(不過,你也太臭了吧!!牛....)


還有去喝那個很有名的"東海鮮奶""東海優格"
挖!!
真的很好喝耶!!.....
真的很可惜耶,不能拿回家....
(回去鮮奶準變成優格!!)

恩!!優格真的很優格!!
我只有這句話稱讚它.....
(超級優酪乳的啦!!= =")


我要去當個旁聽生
很酷吧!!
去聽"商事法".....

恩~我很突兀嗎?!
感覺我一進教室大家都用異樣地眼光看我!!
可能...
覺得這傢伙感覺就不是東海人這樣!!

ㄜ!!好啦好啦...
其實我是翹太多堂沒出現的轉學生啦
(轉的很爛..)

老師拖很久才來
說什麻他因為坐高鐵誤點啥鬼的...


不過老師長的還滿...酷的!!
是白雲跟胡自強的綜合體
人還不錯啦!!

老師老師!我有認真聽唷!
我知道你今天上的是"票據法"
還知道什麻情況下是成立的之類的...

挖!!
這跟我平常的世界根本就不一樣
我覺得很新鮮,也很特別
我也更認真!!

不過
你們學校上課的風氣
真的跟我們不太一樣耶
就還是有人回答這樣!!

雖然我們有小涵回答老師
但....沒有這麻熱情這樣!!
還可以隨時講冷笑話!!
不知道是老師人太好?還是同學人太冷...

之後
跟眉心去了女宿...
挖!!女宿真的跟我們學校長的差不多
只是吼,沒有冷氣這樣!!

ㄟ~真的辛苦你們了這樣!!

很開心認識妳!!
哈哈!!


(雖然你一看到我,說我變胖了...)
(真的有嗎?!= =?)



飛奔去台中教育大學
see see我的好哥哥...
挖,體表這麻多人去唷!!!
還要排隊!!


要不是為了你
老娘才沒這個耐心排這個隊咧...

很精采!!
我只能這麻說...

哥~
你的跳繩也出ㄘㄟˊ太多了吧!!
但你那個定點倒立真的有帥到!!!
哈哈哈


以後你就用這招去把妹吧!!
哈哈哈
(應該妹沒把到,先腦充血!!)

要不是你人太好
恩哼,本來要氣死"她"的!!
亨哼哼!!

肚子餓到發慌
去了一中街吃東西...
挖!這裡根本就是西門町跟士林夜市的綜合體

都是高中生的天堂..
媽的!!害我覺得我變的超老的...= ="

這裡敗家了兩件t-shirt
也還好吼...

不過這裡其實還不錯啦!!

大腸包小腸20元
也太便宜了吧...
但,大家請切記!!便宜沒好貨這樣!!

還有個東西叫馬鈴薯捲捲(我亂取的,因為我忘記它叫啥名字)
就一個烤肉的竹籤
然後馬鈴薯捲捲捲繞整個竹籤
很薄的一片!!

感覺很好吃耶!!
但我飽了,作罷!!

好累唷...
掛點,今天累斃了

抬腿,睡著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