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母親節好像是這禮拜天
恩..似乎是個重要的日子!!

大家好像都在想說要送啥禮物
要不然就請吃個飯這樣

我想了很久..
就覺得送"那個"比較實在

上完很愛追校車的張兄的課
整個就無力掉...

"ㄟ~老師!!校車固然重要..我們的成績也很重要吧!!"
這是我們的心裏無限大的os !!

回宿舍的路上
大德不知道跟阿樑在發什麼瘋
一直在玩國小小男生會玩的那種打來打去的角力遊戲
打到最後兩個人的臉超紅的!!

我跟阿強兩個人超無言的
可能是阿樑終於重出江湖的表現吧!!
不再是個阿強家的"傢俱"

弄一弄,忙一忙
一打開門.......
是累累!!

ㄆㄆ,
是我眼睛花了?還是這是個事實?
他變帥了耶!!

就整個如同莉莉亞說的
就根本是你的菜啊!!!!!

恩!!不!!
一定是我眼睛花了..
我立刻打開門就跑去戴眼鏡!!
一定是我的視力加深了

雖然他說我後面那句話真的很賤!
(我就不想稱讚你!!怎麻樣...打我啊!!)
啦啦啦啦啦啦

他真的很當自己家啊!!
一來就打開電視
躺在我床上看起電視
我的床立刻變成他的沙發....

"ㄟㄟ~很舒服吼!!"
整個躺的姿勢很漂亮

我卻在旁邊曬衣服,掃地,摺衣服...
像個老媽子一樣
= ="


果然這就是男人以後結婚後的慣性!!...


後來後來
就去尋找那個叫"巴布思"的地方

這個啥鬼名字啊?
之前上課跟莉利亞傳紙條的時候,
一度名字還被我亂搞
巴布拉啊,巴布恩啊...(我還八部天龍咧!!)

整個搞的我很混亂!!
好好的名字不取,取這個啥名字很啊!!
很難記耶!!
老人家腦袋沒這麻多容量這麻新潮的東西...

幸好很好找...

只是人咧?
只看到疑似老闆娘的人...

ㄆㄆ..
明明就說好會來捧場的!!
是怎樣?!翹班啊?(流氓個性出來了...)

約一秒
一個紅紅的身影,默默的飄的出來
(....這個應該是鬼片吧!!)
轉身一看..

是................................





廖一ˋㄨㄟˇ...!!


好可愛唷她!!
我想她根本就是巴布思的店花吧!!
不...
是稱霸元智飲料界的店花!!

也太可愛了吧!!!^^"
連我看了都害羞了......

我.....想把妳!!(哈哈,羞=^^=)

連我朋友都說妳很可愛耶!!
還說什麼要不是他死會了..
不然就把妳吃掉這樣!!
(ㄟ~累!你有這麻飢渴唷.....)

本來是想說要介紹他朋友給她
後來想想他朋友都是怪咖!!
我幹麻殘害自己的好朋友啊....
算了算了!!

莉莉亞~
包媒人錢,看來我是賺不到了!!
(真可惜= __ = 呼)

在妳們店裡砸了了不少錢..
(哈哈~用"砸"好像很誇張耶!!)
(好啦,其實也沒多少...)

其實真的滿好喝的啊!

喔ˊ
我要送我媽的"那個"
就是......
巴布思店花所推薦的"珍珠冬之戀奶茶"

就是奶茶+冬瓜茶+珍珠
真的滿好喝的........
(雖然我剛開始真的不能苟同奶茶跟冬瓜茶搞在一起)
(算了,都生出小孩了,我也不能阻止...)

母親節送這個似乎很敷衍
不過...
我媽就是喜歡喝珍奶!!
這個不是最好的禮物嗎?!

回家之後,她惹我生氣
我把她的珍奶偷偷藏起來,
哼...不給她喝...

最後她可以把整個家裏翻出來!!
拼了命就是要找出她的珍奶
就知道"她 有 多 愛 了!!"

母親節,我也想不出來要幹麻..
就....
.......
在家跟我媽乾瞪眼吧!!

ㄚ哈哈哈!!
不然就是搶走她的珍奶
玩一整天尋找摯愛珍奶躲貓貓!!

(真 無 聊)(都幾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