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ㄆㄚ ㄉㄞˋ!!



http://www.nmh.gov.tw/nmh_web/exhibition/exhibition_001.cfm?exhibition_id=432&ex=1
這是這次展覽的照片!!

很難得的阿鬼一約我去展覽

我就立刻答應
(畢竟之後我都沒有假日了.....)

今天去看了niki妮基的展覽
挖~真的有便宜到
才100大鈔這樣
不過我偏偏付了150郎當...

我的學生證又失蹤了
吼唷!真不乖耶
已經第二次了耶......
(跟我老媽咪說了之後難免被撈了一下)

幸好阿鬼對我很好
哈哈哈
感激你 知道你學姊是個窮鬼^^"
謝謝你啦!!

腳好痛唷
穿著很矮的紅色高跟鞋逛美術館
是個愚蠢的行為
但我做了..



這次展的 如果沒有人來導覽
還真的看不懂耶...

其實大概都在講niki這個女生
(廢話!!不然怎麻叫妮基的異想世界?!)

整個展覽就是集合藝術跟射擊藝術

所謂集合藝術
就是說把生活中的所有能用的材料
運用到作品當中
卻不是用傳統的繪畫呈現

而射擊藝術
是niki這個女生獨創的藝術
這個也震驚整個藝術界
因為沒有人這樣子做過

把做好的作品
然後拿著裝著有顏料的槍對它射擊
所呈現的作品真的是前所未有的

有的時候是作品本身裡面藏有顏料
遇到高速的射擊之後
裡面的顏料噴射出來
也是另一種特殊的表現

我真的很佩服這個女生

她用色很大膽
明亮 對比 更有創意
沒有受過藝術教育的她
全部的作品全憑她自己的想像

她的老師 丁格爾(也是她後來的情人)
曾告訴她說:一個好的作品不在於技術的高超 而是腦袋的創意

我很欣賞這句話

她有很多作品
看起來很像小朋友那種童言童話
不過卻是很真實的內心表現
我很喜歡

不過很多作品背後的意思也是很深遠的
她為何在小小年紀20歲就可以讓全藝術界震驚?!

她曾經進過神經病院
因為她父親在她11歲那年強暴了她
讓他心中有了陰影
然而當她想告訴大家她父親這個可惡的行為

可是大家都不相信她....
導致她開始發瘋 住進了神經病院
本來是個表演家的她
後來發現創作可以讓她病情穩定

她 開始了她的創作生涯

雖然她跟一個叫哈利的私奔
但只維持了10年婚姻就結束了
在之後她與丁格爾結下不解之緣...

好啦
我只是大概交代一下她的生平這樣

其中更屌的是
她最希望擁有自己的一座公園
"塔羅公園"
是後人替人完成的心願

真的很屌
我只能這樣子說
一踏進那個公園
你一定會覺得是在作夢 實在太夢幻了

這次的展覽真的不錯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一下

ps.
連她們之間寫情書也很可愛
女生寫給男生說:what do you like the most about you?
然後就畫了很多地方啊!嘴巴 身體 手啊!!
男生更可愛的回了:I rather like you, fool!

挖!我看到這個
真的覺得.......好可愛唷!!

為何我的標題會打這樣?!
因為我突然覺得...
最近的我都為了賺錢而賺錢
很多以前我會在意或者是感覺很深的東西都不見了

變的很現實
一點美感都沒有
這樣子的我 很討厭
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不喜歡這樣子的我
可是發現越長大的我卻變的越....
"現實"

我不想要這樣子!!
很羨慕我妹妹
還可以這樣子堅持自己的理想
我卻已經放棄了差不多了......

唉!

大人真的會因為現實而改變
這句話我真的很能體會!!!

之後的我們走出歷史博物館
看到對面有座228紀念博物館
因為免錢
所以就跑進去看了


看完之後就想要...走人這樣
因為整個政治立場太明顯了
全部偏....green!


我也只能看看就忘了這樣

有個地方是可以留言的
我看到一個小朋友留什麻:
"陳x扁 你的鮪魚肚是假的吧! 不要在騙人了.."之類的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政治立場太明顯 這個被偷偷了蓋起來了

要不是無聊的人去翻
不然是不會發現的!!!!

還有有個人留什麻:
"陳誠 我們可以原諒你......."
不過"你先下地獄吧"
唉唷...有一點激動!!

趕快走人好了
感覺政治的燃燒越來越....旺了
我的媽咪啊!!

好啦好啦
不談政治!!

今天是元宵節
大家有吃湯圓嗎?!
有看花燈嗎?!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對了
感謝吳明財
你的rs真的不太好坐這樣
好啦好啦!!我的褲子跟高跟鞋不好啦!!

可是我的笑聲是要化解那種上不去的尷尬啊!!
你幹麻一臉不領情的樣子?!!
奇怪耶!!
機車鬼....

這已經是第二次a我清心了!!
感覺後來會越來越平凡了......

吼~我不要!
我不要變成清心小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