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耶!


(不是小白褲唷....)(這個點只有小波知道^^")

今天花了大把鈔票
辛辛苦苦的錢就在那幾秒鐘
花個精光!....


我只能說:女人的錢最好騙!!

偏偏我就是那個傻女人啊!!

呼呼..快掛點了快掛點了
那種感覺真的像是要參加宴會之前
小公主會被勒死的感覺

我終於能體會了...

靠!真的很緊耶..

看著鏡中的我
我的媽媽咪啊...
這個腰是我的嗎?!....
(不相信這樣)

細到一個誇張....

至於那個唷
就更誇張了這樣
(爆頭她們看到也傻眼了這樣.....)

女人為了美就必須要有所犧牲
可是
我是為了我的駝背耶!!
這樣子也算是一種金錢與時間的肉體犧牲嗎?!

(講肉體好像怪怪的!!應該講的是....身體吧!!)

真希望這個好東西
可以讓我駝背變好一點^^

順便可以節制我的嘴巴這樣
哇!那這樣子更好了呢.......

好啦!
今天真的沒啥靈感打網誌
打了一堆廢話

就這樣 晚安 大家





os.我想要去清靜農場看綿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taiscrazy 的頭像
    anitaiscrazy

    AnitaC 艾妮塔斯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