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的眼淚我不怪你
不爭氣的落下不是你的錯
只怪當時氣氛鬧的很僵

懷疑沒有開空調的公車裡
我看著窗外
突然想起那一件事

昏暗的街燈下
一個人拿壯膽的酒
在你家樓下徘徊

只記得那天我喝了不少

遠遠的
看見你的身影
穿著我從未看過的班服
緩緩的向我走了過來

從你臉上驚訝的表情
得知我的出現是個意外
也是我難過的開始

一剛開始話題很黯淡
直到我很明白的點出你身邊多了一個人
你垮下臉來
用很不耐煩的口氣對著我

不斷追問原因的癥結是什麼
你很正經的說
"你都沒時間陪我....現在找到一個人可以天天陪我!"
傻住
這很符合我當時的心境

當年我真的很不明白
就可以因為這個爛原因
離開我
(其實是很多原因....)
這麼久了到底算些什麼

我突然微笑了
或許是我放下了心中那股不甘心

你當年的嘴臉我到現在還記的一清二楚
原來分手的過程讓戀人變得如此可怕
讓我不由得打了個冷顫

我不怪你
因為我現在可以體會那種不能被陪對方的心境
慢慢淡掉
這是你當初告訴我的
我想
現在我也是這樣子的想法

只能說我們都還太年輕了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子結束

你後悔離開我嘛?
而我後悔讓你離開嘛?

當年最後的一個擁抱我永遠記住
我親口告訴你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你默默的回答說你知道

一切在結束之後不可能再重來
就算重來也不是當初的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