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see see......




http://www.wretch.cc/blog/kuokuokuo


這個是大捲捲給我看的陌生人網誌
哈哈哈
大笑三聲是我對這個網誌的第一評語
這個人也太想紅了吧

剛開始他給我看的
只是個什麼那自己頭髮當網拍的那篇
後來我真的閒到一個發荒
我竟然把全部都看快完了....

他超級妙

穿的衣服很妙(走在路上不注意也很難)(曾脆迪輸掉了..)
拍的動作很爆笑(完全不故形象...)
打的網誌也很無厘頭(這個人的腦袋不知道裝些什麼)(有一點佩服他這樣)
哈哈哈

酷弊了..
連他女朋友也很搞笑這樣
挖...
真的很佩服

他們的情人節
我覺得很酷....
雖然有浪漫
但搞笑的成分佔大多數

哈哈哈
這種人我真的打從心理佩服這樣
自己很有自己的style
自己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well 我超級欣賞這種人

大家可以去看看這樣
我推推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itaiscrazy 的頭像
    anitaiscrazy

    AnitaC 艾妮塔斯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