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很快樂....真的!!




●大小幫歡聚會

昨天真的去唱惹這學期最後一次的歌
氣氛相當的high 有一點到over一點
有人懷疑我們喀藥...... = ="a
(並沒有好嗎?!買不起...)

這次是蔡依琳&五月天&台客地獄
(我的媽咪啊..誇張到一個掉下巴的地步)
我和爆頭穿超級短裙在沙發上跳
小cri也很小cri式的high
最後在'急速'之下ending惹(唱了2次.....ㄜ)

我只能說大小幫永遠不分離!!幹的好~


ps.黃先生是怎麻回事?!幹麻突然衝進來當訪客起來!
自以為跟高雄人很熟嗎?!
(今天吃鐵板麵也是.... 明明就是在旁邊買鍋貼 跑過來這裡偷喝飲料!)
(自己還說是聞到高雄的味道!放屁~還偷拿隔壁的大杯子裝飲料= =")

●昨天 我家停電惹

到家的時候差不多12點初
全身菸味和汗味 想說去洗個澡
正當我走進我房間 發現怎麻全部的燈都暗了
....我以為是我媽媽關的燈(她最愛關燈惹!!)
我要罵人說幹麻關燈的時候...

才發現......是停電!!

好八好八 只好刻苦的拿著手電筒
照著洗澡...
洗到一半! 突然我大叫了一聲
"對吼~吹風機也是要插電的吼!!....靠`沒電我吹個屁啊"
可是都已經洗惹一半 只好默默的認命洗完

管他的!大不了就頭痛到爆炸 腦漿爆出來而已啊!

ps.昨天累累載我回家的時候 發生了一個很窘的狀況
平常我跟他都會嘴賤之類的 昨天竟然沒有!!
我還想說他是不是發燒了 問他說幹麻不說話
他竟然說:你不要跟我說話!我會受不了~~
.......因為我根本就沒在他面前穿過這麻短的裙子
(原來他的死穴在這裡喔!!!)

but 我穿短裙真的很難上野狼 上去之後整個變成小熱褲啊
想說反正都要回家了 用外套遮住就好惹
ㄆ...一切都很完美的情況下!
就在要下車的時候...
突然聽到一聲撕裂的聲音!!
啊!!我的裙子破了...裂到大腿更上面
(超窘的... = ="")

我沒告訴他 畢竟那時候我們好像在講很正經的事情吧!
默默的用我的大包包把破掉的地方遮住
還很快樂的繼續跟他說事情
(其實當時我的心理真的窘到一個爆炸)

幸好我媽媽催我趕快去上...
解救惹這個很....xoxo的狀況

ㄜ...我想我應該不會告訴他這一件事!!
畢竟我怕他會抓狂...(幹麻不跟他講之類的)

●某個人最近諸事不順

這個人真的很可憐 我深感同情啊!!
平常衣服褲子都幹就算惹!!就當錢飛走一樣
這次卻連課本考題都不放過 照樣a走
有沒有...這麻缺啊?! 啥都a!

最近看他心情很不好
我也不知道該怎樣安慰他
畢竟我很不會安慰人家的.....我是這方面的白痴!!
只有一直幫他抱不平之類的!!

發覺他心情不好 我也會跟著不好耶!
這是啥回事 這當代思潮老師說的同情心嗎?!
我也不明白...!!
不管啦!就當作是同情心好惹..(亂定義)

今天打給他的時候 他依然說的第一句是您好
聽的出來他今天心情似乎好多惹!!
這樣很好 才是我認識那個三八的傢伙
哈哈哈...聽完電話的我 竟然又在傻笑

我覺得我發瘋惹...一直在傻笑!!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