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頭果然是好人...



本小姐很懶 懶一個天荒地老海枯石爛的地步(小cri是這樣用的嗎?!哈)
買惹一個我妹口中的老人皮包 換掉那個"古老記憶"的錢包
大大的皮包雖然精緻 but拿零錢相當的費功夫
爆頭一直催促著我 並且拿出她媽媽的名言:
"一個女生錢包不可以只有一個!必須還有一個零錢包"
受不了我的她 決定把她弋爾給我



整個就狠感激她 但我人本身很懶
覺得兩個錢包真的有一點小麻煩
有時候甚至會忽略小錢包的存在
sorry 我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它!!
親愛的爆頭再給我ㄧ些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