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我知道你想問的是什麽
對不起 我不想回答
你一定困惑很久 請你再耐心的等下去
好嗎?

你問我在顧慮些什麼?
顧慮嘛?!
似乎很多事情需要顧慮
你知道人的傷口是需要時間去回復的
雖然當年的事已經淡忘不少
但是那個陰影我還是害怕
不是說你會
只是我不想再當那個傻大姐

最近你常常提起你店裡的人
那個天真的小女孩
(你說她是白目不是天真)
我聽到的反應總是很嘻嘻哈哈的帶過
你很不明白我為何就這樣子而已
我也很不明白我要怎樣子你才滿意
你希望的是我吃味嘛?!
很抱歉 我不會也不懂

是不是這樣子就不算是有感覺?

不敢回答也不想回答
你的問題可不可以不要回答
每次你逼我講的時候
我只能沉默回應
除了這個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才好

笑 真的是我們唯一的溝通方式
我們可以一直這樣笑下去
不要再問有關我們的事好嘛?!
我只想這樣笑下去
不停的開懷大笑
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