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紅色悲傷的鬧劇 真的那麼不喜歡
那我只好向你學習 默默的收進自己的口袋
偶爾拿出來借鏡和懷念
或許 兩人的想法不同 導致我 總自己包紮著傷口

你沒錯 我沒錯 大家都沒錯
只是很想問你 為何那場鬧劇 你不願去承認
是你在逃避 不想讓自己在一直背負那沉重的愧疚
還是 你覺得那場 只是你人生中的悲哀
我真的不明白 你也不願給我個答案

曾天真的以為

是我痛苦的一場喜劇

是你甜蜜的一場默劇
哈哈哈 苦笑的三聲 帶過這一切

我 應該開始拿著你的包袱 往拉機桶丟去
隨著艾莉絲的旋律 遺忘任何牽絆
試著 畫下你的模樣 然後 拿起打火機燒掉
雖然 視線會因此模糊 但 也不能就罷
可是 我什麼時候 才要開始做
(哈!我也不知道...突然覺得自己很沒有出息)

那個凶悍的我 到哪去了..
那個沒感情的我 去哪了?
或許 那只是我武裝自己的開始
不想讓自己 再承受那種 無形的窒息感
阿鬼說這樣的我 會很累很難過 到頭來還是辛苦到自己
不然 你說啊你說啊! 我到底要怎樣啊..
厚唷! 如果想不出來 就不要講風涼話 欠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