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有了強迫症 強迫自己吃下藍色的炸彈
默默的引爆 症狀 很不明顯 畢竟..它是下肚的食物
嘴角45度往下滑行 兩眉之間開始起了爭執
混濁二氧化碳 擾亂我的大腦運作 一步一步 侵蝕
突然世界變的安靜了起來 收發器我停止接客
瞬間 我成了個獨立的個體(雖說 人 本來就是)
產生 不想與別人 有任何接觸的 藍色保護膜
保護 不是保護自己 而是 想對這世界暫停一切

你們笑 我跟著笑 (有些吃力...)
你們鬧 我跟著鬧 (有些無奈...)
你們煩 我跟著煩 (有些無義...)
攤坐在地上 我 把自己的食指往喉嚨挖去
一陣的噁心 和 淚水 沒用的 它仍在我的胃裡
開始大哭... 我 是 誰

H離我遠去 你什麼時候走的 為何沒有通知我一聲
害我毫無預警的 接受這個事實 突然覺得你很自私
你說你並沒有離開 而是變成了S 你以為這樣的回答 很帥氣嘛?!
嚴肅的告訴你 並沒有... 賤貨!!
你這個賤貨 夠了!到底你要....怎樣?!你說啊~
好 我扒下我這個虛偽的人皮 順便 心 肝 肺 任你選
我滾回我的世界 你繼續留在這裡...當你的主角 哼(冷笑)披著人皮的細菌

探親的時間到 我又開始拿起針線 縫起撕碎的皮
默默 一個一個拼回去 歸回原位
噓 安靜點 我 吵不得
穿起藍色的新衣? 獨自在鏡子中 仍看著胃裡那顆禮物
那顆上帝給我的... 哼..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