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也太炸了一點了吧...



今天的肚子
爆炸指數:99.9%


我都快了!!


果然
放假不能在家裡待著
一下就被食物誘惑了



吃了一堆有的沒的
有營養的沒營養的
有骨頭的沒骨頭的
有垃圾沒垃圾的


在幹麻?!
賽豬公嗎?!






我不要當豬公!
我也不要當母豬!
更不要被抓去拜天公!



Exercise is the best way to solve the problem!!
                  






從今天起
我要開始好好的思考有關於那件事情!!

如果下定決心
我想應該會嚇死大家吧...
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