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懷疑 這樣的我 不好嗎?
就是因為這樣子 所以 你寧願選擇 出走

這樣子的我 不好嗎?
(我這樣說 不代表我會因為誰而改變 我仍是我)
我 在你心中 是個心機重的女孩
我 在你眼中 是個不能常陪你的女孩
我 在你嘴中 是個愛嗆人的女孩
我對你而言 好像沒有什麼優點(我想唯一的優點 就是對你很好)

對於以上的'我'
多解釋些什麼 也沒什麼意義
我也不想讓自己像脫罪的犯人一樣 努力掙扎
更不想讓你再多加一點 討厭我的罪

怡潔說:說我們都是標準的大女人
真的是這樣子嗎? (懷疑)
有自己的想法 有自己的個性 這個就是大女人嗎?
那如果是這樣子 那我承認 我是
或許是書看太多了 或許是腦袋沒事想太多了吧

可是這樣的我不好嗎?

怡潔又說:他也可能是個標準的大男人
真的是這樣子嗎? (或許吧~天知!)
希望她可以陪他 在他需要陪伴的時候

此時 我發現 我們兩個 根本就是南北的人類

我 所做的 都是為了我自己 我想要做的事情 我一定會去做
你 所做的 都是為了你自己 你想要做的事情 我不一定會陪你去做

或許是我太自私了... 但 我一直都有想到你
那時 你在我心中 真的是天秤的重心
你知道嗎? 你真的知道嗎?
((冷笑) 知道了 又能怎樣 只知道'有一個人重視我')

現在 我仍是我 雖然受傷過 但也長大了
而你呢? 我仍然是那個你當初覺得的那種女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