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080.JPG

(Anitachih攝於Tongariro Alpine Crossing )

 

首先,我必須先自首一件事情:我是真的非常討厭爬山的人

從小,週末的家庭日就是爬山。每次大人總是用各種理由誘騙我去:『爬山完我們去吃大餐』『爬山完我們去逛賣場』『爬山完我們去......』,然後我就被騙到長大。直到高中有了強烈的自我意識之後,才擺脫爬山這個要早起勞動的累人活動。

直到我去到紐西蘭之前,我還是很討厭爬山。

不,去爬了紐西蘭超有名的魔界山Tongariro Alpine Crossing,當時的我還是很討厭爬山。在紐的前八個月,只要朋友找我去爬山,我都超級沒興趣的。大概去過的次數只有兩次。

要說我開始喜歡爬山,應該是自己開始在南島生活工作,生活會遇到的人類只有老闆跟同事,加上小鎮上完全沒有娛樂活動可言,唯一有趣的事情除了去超市買東西之外,就是爬山了。

 

自從自己爬了第一個track開始,我才漸漸愛上這種感覺:

『在殘酷地對待自己之後,你將會去到人間的天堂。』

當然,沿途上與陌生人搭訕,這也是我在其中獲得的樂趣之一。

 

沒錯,這個故事就是要跟大家說的是:

一個曾經非常痛恨爬山,後來卻變成森林系的奇女子。(超不要臉的XD)

 

※這是一個不專業登山文,是一個認真開自己玩笑的登山文。請小心服用。

arrow
arrow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