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那件事情都快煩死
好好的事情
就簡單解決
最後卻搞成這樣子

誰的錯?!

一拖再拖對你也沒好處
一定要把事情搞大
才重視這個問題

煩死了
就趕快處理啊!!


每天幾乎都在弄
弄了我都快分裂了!!

大中午的
為了這個去7-11影印東西
不到五分鐘!!

一出來
看到地上怎麼有一隻後照鏡

再看看我的車子

他媽的!!..........斷了!!
是我的斷了

前三分鐘
它還安然無事的杵在那

三分鐘後
它駕鶴西歸


幹!!
這幾天已經花錢消災將近破產

現在我的寶貝就這樣白白葬送一隻耳朵!!

之前出車禍
就斷了同一邊一次
現在又莫名其妙斷了

我要說什麼!?

要樂觀的對自己說:
喔~~~是天氣太熱~溶化了嗎?!


(我又不是智障....幹麻自己騙自己!!)


大熱天的
一直罵髒話不太好吧!!!!!
感覺隨時有中風的危機!!


我爸說一定是被人弄倒
然後剛好撞斷後照鏡......


不會是那個胖子吧 !!

我出來的時候看到一個剛牽好車要騎走的胖子
一直用餘光喵我!!!

靠腰!!

吼!管你是誰.....
把人家的車子弄倒還弄斷!!
又不負責任!!




這種人
去死算了!!



果然
七月不是我的happy month
八月請快點到來!!
我要當個happy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