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年度銘傳轉學考



早上睡過頭
跟人家約八點半校門口見
我七點半才起來(挫賽= =)

沒辦法
只好硬著頭皮 油門催下去

靠~
平常紅綠燈也沒這麻多啊
怎麻今天是一起約好的唷!!!
一路紅到底..

衝~~衝~~衝~~
警察盃盃不要抓我啊
我大姨媽的三叔公他媽的小孩生第三胎
我趕啊!!

油門催到底 飆到底
(呼...怎麻最近我都在飆車= =")

呼~
就在快30分之前
安全抵達銘傳的停車場!!safe!!

將將好!!嘟嘟好!!
人也打來催了...

臭傢伙很驕傲的說兩系聯招才28個人報名
一副好像沒考就穩上的感覺
(ㄆㄆ..銘傳有這麻好考就對了!!)

一去考場
ㄆㄘ..整個剛剛的自信跑去哪了啦!!
超多人的!!
(呵呵..28個人嘛...)

第一節考國文

悠哉的我 去吃早餐吃早餐!!
pig真好真好真好
一直嗆我!!
(給我記住...恩哼 !家裡的存貨真的不錯啊!!)

哈哈
有人考出來
....屎臉(呵呵)

臭傢伙說:
"什麼桐城派?!什麼鳥啊?!誰會知道..."
(ㄆㄆ..還理直氣壯的生氣!!)
(之前給你的書自己不看的!!)

第二節考英文

整個索性放棄的你
超快速就出來了.....
早早就去吃午餐!!

ㄆ~銘傳假日真的沒啥店開
更何況現在是暑假耶
空城啊!!

還默默的自己決定說:看你啊!!請客的最大....
(靠~誰說要請客了!!)
(自己在那邊裝客氣...(氣死我了!!)

哈哈
最後我決定去吃韓舍
(小米麻 不好意思唷!!下次再找你去!!)
(今天我先去試試胃口合不合這樣)


其實小小的店
生意還錯不錯耶!!
一進去其實人也陸續進來
默默的就滿了起來!!

我點了最普通的牛肉石鍋拌飯
臭傢伙點了韓國辣炒年糕

你幹麻一直嗆我啊!!
說什麼我騙人~不好吃之類ㄉ!!
可是哪有人把炒年糕當正餐的啦...
那根本就是配菜或點心之類的吧!!

可是我覺得我吃的那個就不錯啊
比IDEE樓下的好吃多了
這個的菜又多又新鮮

GOOD!!小推...
(畢竟不是平常可以常吃的!!)

它的有附茶啊 小菜啊 湯的!
不過他的茶真的很好喝
(感覺很養生的感覺.....)

那.....小爆快去喝!! 感覺你的肝很不健康

撐!!真的超級撐的
看起來份量有點少
可是吃起來真的不得了...
爆掉爆掉!!

喝茶消化一下(清心GO)

怎麻大家都跟我推薦清心的烏龍綠啊?!
我都只喝青茶耶...
(好好好!!改天喝改天喝!!)

不小心兇了一下店員
明明我的是兩杯中杯的茶
為何只找我五十塊
是六十塊吧!!

店:找您五十
我:為何是五十
店:你是中杯的嗎?
我:是啊!!阿不然咧...
店:...(默默的拿給我六十塊!!)

可能是天氣熱吧!!
火氣特別大!!= ="

第三節環境設計

ㄆㄆ..出來的你
整個臉綠掉了...
那個28人而已的勇氣已經噓掉了!!

聽說要設計一個容量最大的停車場
可是你畫完格子
就當鐺鐺當....打鐘了
什麼屁都沒畫到!!

默默的哀怨的看著我說:
"我可能是第28名~不!!是27名!!"
"因為有一個缺考...."

好啦好啦
其實也沒有這麼嚴重啊...
還有明年嘛(什麼爛安慰?!)

我一個人待在圖書館陪考
真是酷弊了
很悠哉 很閒 又很涼...
畢竟這是我的地盤啊!!哈哈哈..

翻了幾本工藝的雜誌
發現我竟然會看到某些作品慧心一笑耶!!
是說我被熱瘋了
還是作品太有影響力了?!

咦?!這不是...那個誰?!
我忘記了..反正是我們班的某個女生
用那種很懷疑的眼光看我怎麻會來圖書館!!
ㄆㄆ..我來陪考陪考!!(呵呵)

還有遇到那個朵兒斯跟肇鑫
聽說那個啥三項鐵人在我們學校辦
所以校拉要去表演這樣!!
加油...

第四節 環境體驗
痾..
你只說了句:我還是回去新竹好了
悲觀到一個極致(畢竟上一堂你真的太瞎了!!)

考三題很妙的東西
1.你對銘傳的校門口印象怎麻樣?
2.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什麼?
3.天災人禍 那請舉出天災
(請圖文並茂)

痾= =
那個....這原來就是環境體驗唷!!
我還以為會設計個公園之類的
ㄆㄘ...

好ㄅ!!

臭傢伙
別落寞...
說不一定你就默默很屎的就上了
真的真的..

(雖然我說的很安慰樣...呵呵^^"")

好啦!
其實只是新竹偏僻了點...
也是個不錯的好地方啊!!
對吧對啊...(很風凉..)


回家的時候還遇到高中同學鹹魚
埃..
她也是憂愁的看著我!!
說:死定了...

痾= =
銘傳真的這麻難搞唷!
好ㄅ....幸好我還是它的一份子這樣!!
不用這麻辛苦!!

我的好朋友們
願上帝保佑你們 榜單上有你們的身影出現!!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