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聽說有個好姐妹,過的很幸福...

雖然說之前的她,也跟我一樣,有過一段很不快樂的日子
不過至少她,現在過的很好,我很替她開心^^

經過了狠多大大小小的經歷,她長大了狠多

曾經
她也是個不顧一切的傻女孩,為了他,她什麽犧牲都可以
不下幾百次,我念過她,罵過她,說她這樣子做並不值得
(雖然她也對我說過同樣子的話,而我也跟她做同樣的事)

沙灘上的一句話:最後一次就好了,這是最後一次機會了
從她的眼神,我看的出來,她的堅定和
.....................................她所要的"他"
雖然我仍然用質疑的語氣對待這整件事情...

但...這是她的幸福。是她所想要追求的幸福。
(我不能說什麽,此刻最好的禮物就是祝福)

看見她一路跌跌撞撞,大大小小的傷痕
在我眼裡,其實一直都很心疼.....可是卻不能替她做些什麽
只有默默的支持和鼓勵

或許..這就是很簡單的友情吧!

而我從她的身上,發現了......
"原來,一切的一切,真的是要在對的時間認識對的人。"

很久很久之前的我,一直覺得就是跟著感覺走就對了
『有沒有?!』其實自己的感覺自己最知道,只是想不想誠實面對自己罷了

可是最近的我,突然覺得"感覺"似乎失去了方向,不停的跳透
完全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在做什麽.......就亂走

那種『對的人』的fu,越來越微弱....

或許....時間還沒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