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開始漸漸的長大
像一個具有破壞力的傢伙
一步步的逼近我
一滴滴的侵蝕我



壓力是好的
它可以幫助你長大
是否輕鬆太久的我
受不了壓力的折磨

幾些時候
真的我都快要崩潰

知道自己哪裡不好
缺點人都有
怎麻改進才是最好的方法

知道自己比別人慢一步
就要比別人努力多一倍

知道自己已經輸在起跑點
就要比別人更加賣力的向前跑

需要時間的
請可以給我一些時間好嗎?!


我會努力
我會長大
我會茁壯

壓力你可以適時給我些
但是別一直沒來由的攻擊我
這樣子
我真的受不了

拜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