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做春夢....我的媽咪啊~


but我必須說明這是個非常單純的春夢
是小學生形式的春夢

內容我有些忘記了 畢竟有點冗長
只記的部分的片段

似乎是在一個吃飯的地方吧 他坐在我旁邊
對面有一些很像是熟識的朋友 劈哩啪啦的亂聊一通
平常他一向很聒噪 但今天特別的安靜
顯的他有病....

突然他起身要離開了 問起我等等要去哪裡
我好像沒有回答 只默默的看這他
他抓起我的手往外面走 我嚇到了
充滿嚴肅的眼神看著我 問說:我可以牽你手嗎?

當時在夢裡的我 臉紅到爆的點點頭
but 等我醒來 覺得自己很北七...
他抓著我手走出去 那不叫牽手嗎?
整個大無言...

後來的我根本就忘記了 因為這個夢似乎在我睡12小時之中佔了3/4
夢到最後真的有一點累了

在我醒來的一個小時後 我有遇到當事人
告訴他這個很北七的夢 他竟然回答我更白痴的答案
他:"那夢裡我猛不猛啊 ....之類的"
我:"這是小學生的夢 哪裡來的猛啊?!有病"
我:"哀唷~夢都是跟現實相反的..."
他:"那小學生的夢到現實來不就變成大人的夢 ....哈哈.."

好吧 我只能說你的邏輯跟一般人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