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KNOW...
現在的我應該是個很忙碌的對付期末考這個大怪獸


我知道下禮拜就要期末考了
這件事早就在我心裡得知很久
但....時間越近 我卻越提不起勁
簡單來說就是〝懶〞

睡到中午 在家裡晃啊晃的 晃了一整個我醒的下午
東摸西摸 (也摸不出錢來 我摸個屁啊)
真的空虛到一個境界 就是沒有那個動力向書桌移動
簡單來說就是〝懶〞

想說來找個人聊天也好 打給一個笨蛋
but 卻從電話傳來“您撥的電話未開機 請稍後在撥..”
good!!你的手機關的狠是時候 = ="
難怪簡訊傳惹也沒人回(雖然你平常好像也沒啥回厚!)

電腦開開又關關 音樂聽聽又換換
無名登登又出出 客廳走走又去去
東西吃吃又喝喝 文法翻翻又闔闔
電話接接又掛掛 椅子坐坐又起起
→這就是我今天所有發生的事情 狠bo

吼 某個人為了金曲獎回家惹...
msn少了一個人跟我鬥嘴
害我整個人很空虛 (我這是在抱怨嗎?!哈哈)
雖然潘海港有陪我嘴賤一下
but為了他的學分戰又say bye to me

吼唷..怎麼可以那麼bo啊!!天啊~我的媽咪
(明明就有很多事情要做 卻搞的一副我自己很閒的樣子...= =")

ps.最近的我變的很奇怪 幹麼動不動就提到他?!
吼 ... 我該不會是........
不不不 應該不是!!這一切都只是幻覺罷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