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INAWA

=沖繩

=琉球

 我  來  嚕  !

 

 

興高採烈的到達機場,等待下午5:30飛機
瞧瞧大家開心的樣子~~

 

 

但,此時,廣播響起:

您好,搭乘CI 122班機 往琉球的旅客
因桃園機場跑道繁忙且流量大,班機時間將延後。
延後時間請等候通知!謝謝您~

 

蝦咪? 我的耳朵沒壞掉吧!
竟然延後,而且還不知道時候可以飛往熱情的小沖繩,我是不是太幸運了啊?!
(就連出國好幾次的林大哥都沒碰過這種情況,我想我一定是中大獎!)

 

心想說:唉啊~應該是延後個30分鐘,那也還好...

 

此時,廣播又響起:

您好,搭乘CI 122班機 往琉球的旅客
由於桃園機場跑道繁忙且流量大,班機延後時間尚未確定
請旅客拿著您的機票至櫃台領取餐券,前往用餐。
如果進一步的班機時間,會再通知您......

 

啥毀~這絕對是我在幻聽,已經快六點了,不是叫我們上飛機,卻是叫我們拿著$250的餐券在機場裏用餐


那不就代表我們要在這裏待很久~很久~很久~喔不~~~
(看咖啡人的臉多冏啊!!!)

 

OKOK! FINE!
我已經很認命的從第二航廈走到第一航廈搭飛機了,還要延後上機時間去吃飯,今天我到底是多麼走運啊?!

*註:在托運行李時才被通知第二航廈沒地方停飛機,隻好停到第一航廈。

 

第一航廈也沒啥可以選,隻好選了這家餐廳"好饗廚房"
到底是多"饗"呢?!(雙關)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大家"饗"到瞬間把空盪盪的餐廳......

秒 殺 客 滿 !

 

我想他們店員也沒"饗"到,這些飢餓客人是從哪裏跑出來的 (;°○° )

 

 ~菜單~
中價位,在機場來說算是一般價

 

 

 

由於人真得太多~
我們等了一會兒才有位置,排了一會兒才可點餐,發呆一會兒才真正上餐

 

 (↑我是第35號的佳麗~大家選我選我~......)

 

 

 (↑你好像這家餐廳的代言人喔~~哈哈)

 

餐券面值$250
我點了珍奶$60+肉丸義大利面$190,將將好~

  

 

而螞蟻人點了珍奶$60+蔬食義大利面$170

 

 

外加: 咖啡人沒吃完的點心XD  (西米露)

 

而且不是單純的主餐而已,還有有湯、小菜、甜點,真是讓我小驚訝!呼呼呼~
整體來說是不錯,以為會是難吃的微波食品,但品嚐過後,我真的是誤會它....

 

它本人還是很認真、很努力的為了美味而存活!

 

 

另外,珍奶值得一提,口感不錯,而且價錢還是可以在機場接受的範圍!
果然沒有丟台灣之光的臉啊~~~

*P.S 螞蟻人看到旁邊空姐也在喝珍奶,一直嘖嘖稱奇(⊙o⊙)
想說她們竟然可以放肆地喝這種爆肥飲料,身材還是骨瘦如材,到底是怎麼辦到的(不斷打量打量~)

 

 

----------我是累到炸的分隔線-----------我是累到炸的分隔線-----------我是累到炸的分隔線----------

 

 

聽說6:30飛機就要來了,我們吃得飛快,立馬衝到候機室...
結果還是一場空!  飛機 飛機 飛機 飛機 飛機捏?! 

 

 

在嘻嘻鬧鬧之後,快八點終於上了飛機!
(呼~~~老天爺啊~~~啊不是5:30要上飛機嗎?)

 

 

起飛也是一個折騰,隻剩一個跑道可飛 (註*其他在整修)
所以每一架飛機都排排隊,一台跟著一台,飛了一台才又飛另一台 (沒錯!就像小學生那樣排排隊~)

 

第一次看到飛機像堆小學生一樣,排隊出發,好像也有點有趣!( ° ▽、° )→完全在自我安慰

 

 

起飛嚕~~~BYE 台灣!!! I will miss u

 

ㄜ~我們不是才剛吃飽嗎? 上飛機沒多久,竟然開始供餐了!

幸好是小點心:壽司&茶凍&果汁

 

素的

 

葷的 (隔壁借我拍的)

 

我隻有吃完美味的壽司&果汁,而茶凍味道好怪喔...好像....腳皮! 放棄...

 

 


雖然我飽到炸,還是要點一杯熱烏龍來消消氣。(好喝ㄝ~)

 

 

-----------我是累到炸的分隔線-----------我是累到炸的分隔線-----------我是累到炸的分隔線----------

 

 

終於~~一個小時後
我們到達了沖繩 (灑花)

 

 

機場離海也太近了吧......O_o

 


明明19:50就會到,現在卻已經11點了= ="蝦咪~ ̄ω ̄=

而且還需要搭接駁車到機場....

 

  

這到底在折磨誰啊?

 

*註: 雖然隻坐短短的3分鐘,但還是好累捏~

 

呼!終於看到我們接下來3天的導遊(沒錯!一大半的時間都在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導遊看到我們的臉也綠了,她在機場傻傻等了3個多小時...

10~15分鐘的路程,我們到達接下來將住2天的飯店


 

大家都累壞了,還是硬要跟它拍照~

   

這間飯店算是市區滿多人入住的,熱鬧又方便
可是我們到的時候已經11點多了,啥屁都沒有,隻好來去逛逛便利超商(無魚蝦也好)

 


先講飯店好嚕!
隻有大廳才有免費的WIFI所以大家此時拿出手機狂滑....

 

因為住的是市區飯店,可想而知房間不是太大,將將~請看!

睡的、洗的地方都小巧玲瓏

 

 

 

 

連人都小小可愛了起來呢~(臉皮很厚,還自己講)

 

行李一丟,趕快往外衝,去逛....
"便利商店"

(是不是很卑微~~~這就能滿足我們小小的購物慾了→我幫咖啡人講出心聲)

 

飯店的對面就有一家LAWSON,是二十四小時的,相當方便!
(不像我去黑部立山的時候,店隻開到8點就打烊,晚上完全沒戲唱~)

 

 

 

瞧~~~開心的哩!!!

 

 

 

裏面販賣的各式各樣食物 & 用品(沒拍)

 

 

除了微波食物,竟有熱騰騰的炸物WOW~

 

 

我買了一瓶沖繩限定的調酒+礦泉水

螞蟻人買了一瓶令她尖叫的白色3%調酒+糖果+礦泉水

林大哥也買了尖叫的白色3%調酒

而咖啡人跟她朋友買的東西...................無法數的出來,實在太多了XD

 

備註:
#1 話說林大哥喝完那瓶才3%的調酒,竟然醉惹@0@

#2 話說沖繩的LAWSON店員被訓練的也太花俏了吧!
連找個錢手勢都超級多的,先找錢,發票再360轉個圈,完美降落在顧客手中。有沒有這麼的"搞公"啊?(台語)

 

另外,斜對面還有一家雜貨店,賣的東西也是雜七雜八啥都有

 

當地限定的傳統茶(我之後有買小罐的,味道先賣個關子~)

 

 

超級小瓶的養樂多,這是對照圖(你看得懂我輸你...)

 

 

藍白拖變身腳夾拖,而且還很變態的弄成粉紅色!!!

 

 

可愛的小泡麵們

 

 

很多種冰品

  

 

超花樣的調酒 (我不是酒鬼喔~~~)

    

 

這個難道是仙女棒?!!! (我沒買.......好歹也要台幣30ㄟ~)

 

這家感覺比LAWSON好買多了,所以我們決定明天再來搜颳它!!!

 

 

 

除了這兩家店,路上其餘的就沒了,空空如也....

 

連貓都打哈欠要回家睡覺了~

 

 

晚安啦!
今天真是一場鬧劇啊!

 

.

.

.

.

.

.

 

最後送上咱們公司最辣妹的正妹......
她努力工作,沒跟來沖繩,認真的女人最美啊~~~(哈~別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