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 我有吃過海苔,也有吃過天婦羅,就是沒吃過也沒聽過“天婦羅海苔”!這到底是什麼東東呢?

將將,真的有捏~就是這個東東↓↓↓

7


它總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原味、辣味、泰式酸辣

2

(↑原味是海苔圖案)

3

(↑辣味是辣椒圖案)

4

(↑泰式酸辣是檸檬+辣椒圖案)

其實包裝上也是有中文的標示,只是我覺得它的口味標示很可愛,所以特地拍下來給大家看。雖然我很不了,為何辣味的包裝不是紅色,而是泰式酸辣啊?!(有點繞口令XD) 我想這應該只有泰國人才知道吧!!!ㄎㄎㄎ

 

最重要的時刻到了!!! 

啵啵啵~我連開了三包,好開心喔~我想沒人會嫌零食多吧!尤其是這種天婦羅海苔的熱量比市售海苔來的低,多吃幾片,罪惡感瞬間降很低...哈哈哈!
   6


 



品嚐報告》》》


一、原味天婦羅海苔(全素)

      紫菜、麵粉、植物油、鹽製成

IMAG1757

IMAG1762

拿出來看到形狀就有點嚇到,幾乎很少看到有海苔長得這麼粗獷的外表,邊邊又像是穿上一件波浪裙,又可愛又有個性!

一吃進嘴裡,咦?!這不是小時候最常吃的『喀哩喀哩』嗎? 海苔竟然會有喀哩喀哩的口感,而且味道還有一點像,好神奇唷!

 

 二、辣味天婦羅海苔(全素)

       紫菜、麵粉、植物油、鹽、胡椒粉、辣椒粉製成

IMAG1756

IMAG1766

「這個辣是騙人的嗎?」這是我吃了第一片的OS,但再吃上兩三片,慢慢發現喉嚨開始有辣意發作,一點點,一滴滴,大腦告訴你"有辣~有辣",屬於慢半拍的微辣度,適合不太吃辣的朋友。

至於吃辣的朋友選擇這口味時,必需要先做好心理建設,告訴自己這是"原味中的小騷包",它跟辣一點都扯不上關係~XD

 

三、泰式酸辣天婦羅海苔(全素)

      紫菜、麵粉、植物油、鹽、辣椒粉、素食東炎醬製成

IMAG1755IMAG1773

呼喔~看名稱就知道這包是走"重口味"(台語)路線,又酸又辣到底是什麼滋味呢? 恩~yummy~真的是又酸又辣(→哈!我在說廢話)。

好難以跟大家仔細形容, 同事說跟泰式東炎醬的味道很像,充滿許多『泰國』的風味。(→我沒吃過東炎醬,所以無從對照) 我想可能在路上找個泰國的朋友,聞聞他嘴巴的味道就會知道了吧!(誤)

可是說真的,這個口味是真的很不錯...身邊的家人朋友也愛這一款。 


補充報告》》》


IMAG1769


IMAG1770BTW~

無聊的我拿了天婦羅海苔來研究一下,一片滿長的,如果炸得比較彎曲,大概有10cm,最長我看過約12~13cm,都比我的中指還要長。由於長度太長,除非你本身是深喉嚨,不然很難一口塞進這麼長的海苔。建議一口一口吃 or 掰成一小片吃。


結論報告》》》

吃完的心得,我只能用個性決然不同的三姊妹來形容這款海苔。

原味(大姐):溫溫儒雅,無攻擊性,雖然味道清淡,但耐吃,值得娶回家當老婆的經典款

辣味(二姐):個性不算剛烈,也不算溫柔,面對陌生人不擅言詞,屬於慢熟型;可是一遇上熟人立刻變成小騷包,後勁十足!

泰式酸辣(小妹):個性火爆嗆辣,任性小野蠻,有時卻帶點小女人的感覺,微酸讓你一吃就上癮

◎各位看官,你們喜歡哪種口味呢?
如果不知道選哪一種,可以每包都買來吃吃看,就知道你到底是喜歡老婆型、騷包型,還是火爆野蠻型,哈哈哈(→整個把海苔太擬人化了~)

 

 

備註:

由於這是油炸型海苔,建議大家可以先泡一壺茶,邊吃邊喝,除了可以小解油膩外,還可以超降低自己的罪惡感。哈哈哈哈


 

※商品資訊:
哪裡買的到呢? 
這裡買【小浣熊天婦羅海苔】 (而且請認明↓這隻浣熊喔~)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