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劃已久的"我們也要放暑假之高雄行",終於要登場嚕!

高雄1-56

 

 

在收看本篇遊記前,先告訴大家,如果要拿這個做旅遊參考,請三思。
因為我們的旅行完全就是毫無深度可言,哈哈哈哈哈~ƪ(‾ε‾「)ʃƪ(‾ε‾「)ʃƪ(‾ε‾「)ʃ

 

 

 

 

簡單介紹一下咱們的成員有:

((沒搭過高鐵鄉巴老一號)) 配合度100%嗨咖 曾小妞

高雄1-81

 

 

((沒搭過高鐵鄉巴老一號)) 容易過嗨&耐熱100% 愛妮塔

高雄1-84

 

接下來就是隱藏版人物....
要邀請到他出現大眾面前實在不容易,根本就是重金禮聘來著!!!

猶豫大師!!!(=θωθ=)

(能讓他跟我們一起出門,實在是那天下紅雨,還有老天爺保佑啊!!!!!)

高雄1-83 

 

 

還有一位成員在高雄等著我們兒~等著我們兒~等著我們兒~(待會即將揭曉ʕ̫͡•ʔ)

 

 

 

OH~YA~放暑假玩耍兒
我們來嚕~~~~~

高雄1-80

 

 

 

SORRY,讓我再多廢話幾句...

出發的前幾天,我一直看到人家狂PO老皮的高鐵,害我整個很雀躍
想說大家都可以搭到老皮,那我應該也是可以...

開趴&嗨森一下~(有看老皮就知道)

 

結果,來的竟然是.....

一般的彈頭車!!!喔不~

DSC08329 (1024x680).jpg  

 

 

  

 一路上,只有我跟曾小妞兩個人超級嗨,因為我們是鄉巴老,沒有坐過高鐵。
兩個野女人一直機機嚓嚓的&劈哩啪啦說的沒完.....

我:哇~高鐵原來是這樣子啊!!!
曾:對啊對啊~(點頭)


我:感覺好穩啊~感覺不出來車子在快速飛奔呢~
曾:嘿啊~嘿啊~(點頭)


我:好快喔~咻~一下就到台中了呢!
曾:丟啊~丟啊~(點頭)


我:高鐵還有販賣機啊~酷耶!
曾:WOW~WOW~(點頭)

 

而重頭到尾只有一個人最鎮定,就是他

猶豫大師!

高雄1

話說,他可是高鐵的老手級耶!我們這兩個鄉巴老完全比不上的啦~
此時只能送他三個字

 

....你好樣的!  
(幹嘛幹嘛~~想歪了吼~)

 

 

 

------------------------我是度時如秒的分隔線-------------------------------

 

 

咻一下就到了高雄,只有短短的2個半小時

不禁讚嘆:

高鐵快飛~高鐵快飛~穿個台中~越過台南~只有過了2小時!!!

 

 

玩耍開始前,必須先感謝兩個人!

一、老顧,就是我們的高雄地主兒

二、老顧媽媽,就是高雄地主兒的媽咪

就是因為有他們
才讓我們這三天有溫暖的地方可以住,美味的早餐可以享用,甚至還有貼心的接送。
真的揪感心的啦~ (。▰‿‿▰。) ❤

獻上一千兩百萬分的謝意,還有一千兩百萬分熱騰騰的黃金(XD開玩笑的啦~)

 

1個行程就是老顧新家
(哈~這個完全是隱藏版的景點,求我我也不會告訴你們,ㄌㄩㄝ)

高雄1-3

 

 

他家整個走的是日式禪風路線,充斥著水流、木製品、陶藝品等等

高雄1-4

 

 

他除了非常開心的帶我們參觀他家之外
還帶我們往樓上衝去,去頂樓參觀參觀  (哈哈...這是蝦咪行程啊?!)

高雄1-2

 

 

這個頂樓真的不錯,中秋節的時候還可以烤烤肉,賞賞月之類的~

高雄1-6 

 

但千萬不要透中午上來,真的超級熱的!!! 是哪種會燒焦的那種熱~~~

高雄1-5

 

 

OVER~介紹至此。
他家有很屌的小陽台,晚點再跟大家來分享兒~

 

------------------------我是度時如秒的分隔線-------------------------------

 

 熱心的老顧媽咪載我們去下個景點...

 

2個行程85大樓

高雄1-40

 

 

之前我來高雄的時候只有路過,但眼尾喵到它一點而已
大家都說這個景點來看夜景還是日出的很棒,好像很適合搞曖昧的時候來 (亂講的啦XD)

這次有機會來真正看它一眼,讓我有點興奮

高雄1-7

 

 

我想起來了...
上次就是跟猶豫大師去夢時代的時候喵到它
但當時他本人是對這個大樓沒啥概念,就開車呼嘯而過.......

高雄1-8

 

 

一進去發現裏頭是一個小小的MALL

可是逛的人跟店面都不多,怪冷清的~~

高雄1-9

 

所以我們就直衝觀景台購票處

高雄1-0

 

 

聽老顧說之前剛開幕只要100元,但現在竟然飆漲了50大洋 (吼~(ง •̀_•́)ง┻━┻掀桌)

高雄1-11

 

 

等待電梯ing

(他們怎麼有點像一個新團體啊?! 是在拍宣傳照嗎? 那他們叫.....LOOK AT ME)

                  ↓LOOK(貝私)  ↓AT(豬唱)                            ↓ME(股手)

 

 

高雄1-12

 而我是他們的吸血經紀人,哈哈哈哈~╰(〒皿〒)╯

 

 

一進電梯,開始往上暴衝

高雄1-13

 

 

可是竟然超級優美輕音樂,整好不搭!!!(哪泥?!)
應該要放阿信的《死了都要愛》 or 五月天的《尬車》 ,不然謝金燕的《嗶嗶嗶》 也很不錯

高雄1-14

 

 

除了放音樂,沒過幾秒整個電梯開始進入夜店模式~
(來人啊!是不是該要來杯"龍舌蘭"之類的)

 高雄1-16

高雄1-15

 

 

百忙中,我們立即拍了第一張合照...
不過整個夜店模式太螢光了,搞得大家變成這副模樣!!!(我的牙齒是怎麼回事?)

高雄1-39

 

 

將將將將~咻! 才不到幾分鐘的時間,我們到達75樓嚕!

門即將打開,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到底是誰會來呢? (哈哈~~"快樂星期天"看太多)

高雄1-17

 

 

沒發現嗎? 這裏是75樓捏! 老娘明明要去的是74樓觀景台捏!!!
(因為電梯沒停那兒,所以我們必須再走樓梯下樓到74樓,蝦咪蝦咪啊?!)

而且沒有沒發現盲點,明明就是85大樓,要觀景應該也是第85層樓啊!!!
怎麼會是在74樓? 到現在我仍然百思不得其解~

高雄1-20

 

 

( ´థ౪థ)σ 85大樓到底有多高呢? 大概就跟曾小妞一樣高而已吧~(大誤)

高雄1-21

 

 

我們到的時間剛好傍晚,等待黃昏日落的到來...

高雄1-18

 

 

但後來我們才發現,根本就沒太陽!!! 因為今天是大陰天...媽的!!!<( ‵皿′)╯

高雄1-37

 

 

一面是海,另一面就是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房子!!!

高雄1-22

 

 

我覺得這裏的景應該是晚上來看才對,因為有燈就有夜景
可是老顧說這裏的夜景比不上台北的,

因為台北人都夜夜笙歌啊~~(嘿嘿~別揍我,亂講的啦~)

高雄1-34

 

整個大背光,每張幾乎都這樣子,殘念之餘的我只好放一張意思一下

高雄1-19

 

這一層樓竟然有個鄧麗君展,我想我媽應該很後悔沒跟來~~~
她是她的忠實粉絲,每天都在那邊唱: 小~城~故事多~~~(對,她只會唱這句!)

高雄1-23

高雄1-24

高雄1-33

高雄1-25

 

向我媽的偶像致敬!!!ヽ( ^∀^)ノ

 高雄1-29 高雄1-31

 

 

 

嘿~沒禮貌!!

高雄1-32

 

哈! 好巧!我跟猶豫大師都穿黑色系列~(連曾小妞也是喔^^請看下下張)

高雄1-28

 

 

老顧非常愛台灣,所以逼迫我一定要拍這個!!! 哈哈哈

高雄1-26

 

 

這裏的紀念品貴桑桑,果然是真的賣給觀光客的!!! 
我們不是觀光客,故得證我們不會買XD

高雄1-27

 

 

這張價值$150的門票,除了一旁有紀念章可以蓋之外...

高雄1-35

 

 

 

還可以折抵用餐喔!!!

(但我們隔天才發現這件事情,所以根本沒用到.....好白吃啊~)

高雄1-36

 

 

最後,就看著沒太陽的夕陽,還有餓得半屎的肚子,結束了85大樓行程~XD

高雄1-38

 

 

ヽ(́◕◞౪◟◕‵)ノ不負責任資訊:


要前往85大樓,如要搭乘捷運,請搭至三多商圈捷運

高雄1-49

 

 

◎建議:
這個行程可以點個咖啡在這裏瞎聊,會比只光看風景來的有趣。
記得身邊的那個人不能太瞎,太難聊,不然太浪費時間、浪費金錢、浪費生命了!!!

 

 ------------------------我是八五大樓隱藏版日落分隔線-------------------------------

 

 

離開八五大樓準備要去搭捷運的時候,剛好在捷運站外看到這個奇妙的裝置藝術

女魚人!!!

高雄1-41

 

男魚人!!!

高雄1-42 高雄1-43

 

猶豫大師被我逼去跟男魚人拍照~
拜託~他們是好朋友耶! 腿毛好朋友  (話說,它的腿毛也太粗了吧! 根本就是蝌蚪~)

高雄1-47 高雄1-48

 

小孩魚人!!!

高雄1-46

 

 

曾小妞跟它好搭喔~~(ฅ´ω`ฅ)

高雄1-44 高雄1-45

 

 

 

  ------------------------我是路人甲乙丙丁分隔線-------------------------------

 

 

3 中央公園

來這兒是因為有新崛江&好看的捷運造景

高雄1-50

 

 

將將~就是這個啦! 瀑布手扶梯
不仔細看還真的沒發現它的屌點就是在瀑布咧~~~

高雄1-51

 

 

連合照都看不出來厲害的點在哪,XD

高雄1-52 高雄1-53

 

 

由於時間也差不多,我們也不打算去新崛江逛街了...所以就出站看看有什麼兒

高雄1-54

 

 

重點其實是這個瀑布,不是人~XD

高雄1-65

 

 

沒想到~我們超級幸運的!
竟然遇到中央公園的水舞時間WOW~

高雄1-58

 

 

剛好又遇到是黃昏傍晚,所以整個拍起來好像有一點美吼~

高雄1-56

 

 

來了來了~水來了~

高雄1-57

 

 

大家都超級興奮的往裏面衝,尤其是一堆臭小孩(ÒܫÓױ)

高雄1-55

 

我們兩個瘋子就往水裏衝,跟一旁的臭小孩沒兩樣~~~

高雄1-63

 

來來來~~標準又觀光客的拍照模式

曾小妞來一張:"嘿~這就是水舞喔!"

高雄1-61  

 

文藝青年連看個水舞都要如此這麼一般的文青,果然是與眾不同啊~

高雄1-54

 

 

 

最後獻上

高雄1-59

高雄1-60

 

 

瞧她開心的...因為她快餓屎,終於要去"大吃特吃"啦!!!

高雄1-62

 

 

 ◎建議:
來這裏有足過的時間,可以去新崛江看看啦~
PK看看到底是北西門町屌,還是南新崛江屌!!!

不然像我們只來看的造景跟瀑布是真的有點一空虛,哈哈哈哈哈... 

  

 

------------------------我是路人甲乙丙丁分隔線------------------------------- 

4晚餐時間

大家為了這一餐都不知道餓了多久多久多久了.....

現在就來為大家介紹,老顧口中:來高雄必吃的燒肉店,CP超超超級破表!

高雄1-66

 

嗯哼~一進去果然人滿滿滿的
幸好老顧聰明先訂位,不然我們今天可能就要吃........屎!  (吃飯前講這個很髒吼~)

高雄1-67

 

 

你看看~曾小妞都餓到冒火了!!!
此時她的進食戰鬥力已經達到2000%了!!!!

高雄1-68

 

鏡頭轉到猶豫大師這邊~
因為高雄的天氣實在太熱,加上他汗已經出到可以堆鹽山,所以他的戰鬥力降至50%

高雄1-70

 

最後,我,在這邊跟大家報告
對於又是吃到飽,又是肉肉肉的這種東西,我的戰鬥力只有1% (超級弱砲)

高雄1-71

 

 :點菜時間:

 

由於是吃到飽(但部分商品加點要錢),所以大家猛起來狠點...
一開始就幾乎通通都叫了一輪,沒吃多久,又狠狠叫了第二輪...

大家到底是有多餓啊?! 

高雄1-69

 

 

 

接下來就來說說~

老顧推薦,來此必吃招牌

松阪牛(需另加錢)

高雄1-72

 

 

老顧行家吃法:蔥蔥捲捲肉

這個可是需要每塊細心照顧,一咪咪熟立刻要灑上蔥花捲起上桌。整體程度大概是七分熟

 

 

將將~成品就是長這樣子↓

這個是真的好吃美味耶~(❁´▽`❁)

美味到大家都狂嗑,話說是瘋狂嗑了至少有10盤以上 ((超級驚人耶))

 

下次來,想吃,請預約老顧行家。

 

再來要介紹的就是甜不辣

不要看不起個小玩意兒,它可不是普普通通的甜不辣,它是高雄款的甜不辣!!!
這樣講實在太抽象了,簡單來說,它就是憲兵級的甜不辣~~~

像台北的甜不辣都肥厚樣,烤完之後通常都是油亮,然後微酥微酥,就像個討喜的小胖胖一樣。


可是...高雄的甜不辣卻是瘦薄型,烤的時候會澎起來(就像烤麻糬一樣),
然後一離開火爐就會慢慢消下去,立馬變成精實的男子漢(耶!我愛胸肌男EX:雷神索爾)

一吃下去,濃厚的魚漿口味,偏甜偏甜,完全超對我的味啊!!!

 

後來我默默又追加2盤......

 

 

最後就是點心烤麻糬

個人覺得有閒胃就可以吃吃,因為就是麻糬XD~~~

 

 

◎建議:

這裏根本就是無肉不歡的人的天堂啊,大家發狠起來狂嗑啊!!!
如果你不是這麼愛吃肉的人,可以學學我,一個人霸佔火鍋區,然後點一堆青菜躲在一邊吃...XD

 

------------------------我是飽到要吐的肥胖分隔線------------------------------- 

 

超級飽,飽到炸!

由於老顧知道晚餐行程就是破表卡路裏,所以就特別安排夜間飯後散步行程..

5愛河之心

高雄1-68 

 

這個景點好像是算滿新的,因為我之前來的時候還沒有聽過這個東東~~~

高雄1-73

 

 

聽老顧說這個可是約會的好地點呢~

高雄1-75  

高雄1-74

 

也是個很好鐵馬的地方~

(雖然橋旁好像有貼"禁止鐵馬"之類的標語XD)

高雄1-74 

 

這裏的站地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但認真走起來是真的可以消化肚子的...

高雄1-69

 

瞧~猶豫大師都餓了,可以再多吃好幾回肉了...哈哈哈

高雄1-70

 

這個愛河之心橫跨一個馬路,可以走個天橋到對面去。

高雄1-71

 

精心設計的橋上圖案~是小愛心捏~

怎麼這麼俏皮啊!揪咪(❁´▽`❁)

高雄1-76 

 

我們也走到另一面,這兒也是一個小公園,佔地非常的廣~

高雄1-73  

高雄1-75   

高雄1-78

高雄1-79

 

 

廣到曾小妞都翻臉了~~~XD 

 高雄1-77

 

◎建議:

愛河之心的夜晚非常適合肚子撐爆、熱戀情侶、老夫老妻、鐵馬怕熱迷前來走走騎騎~~~

(↑哈哈,超敷衍的結論,因為我此時急得去買酒)

 

ヽ(́◕◞౪◟◕‵)ノ不負責任資訊:

燒肉店(燒肉屋明德店) & 愛河之心,搭到凹子底站即可。但這兩個地方都需要走一小段路喔~

 

往後在高雄這幾天,幾乎每晚都夜夜酒醉、夜夜笙歌到凌晨....好爽啊!

IMAG3354.jpg  

明天我們要去旗津&西子灣嚕!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