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的不得了,心情也好的不得了

 

 

 

享受豐富的早餐後,我和曾小妞跑去海邊曬太陽

 

 

 

天氣好的不得了,心情也好的不得了
來海島就是很棒,每天除了吃喝睡,就是無止境的好天氣和藍噗噗的天空&海 

Welcome To My World!!!

 

 

    

p.s. 大家都會跟椰子樹照相,但是這位小姐卻口為這麼怪,硬要跟這個光禿禿的樹拍!

 

不免俗的還是要跟雞蛋花拍照!!!

 

 

 

曬完太陽後離今天的行程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在飯店裡晃來晃去
這座度假村真的到大哭拔拔,我們邊玩邊走邊拍照,竟然逛不完 (驚) 

 

(餐廳)

 

 

(草皮)

 

飯店裡有許許多多行程活動,有免費也有要付費的
像這個畫布,依布的大小不同,價格也不同

 

雖然我有點心動,有點想畫,但礙於不想亂花錢,想要把錢通通砸在土產上
所以放棄.....哈哈!!!

 

(度假村的一角)

你有看到這裡的小徑兩旁有豎立東西嗎?
就是↓下面這個假木雕,每一個表情都不太一樣 

 

(真的是假木雕啦!!! 因為我們後來有摸,是用類似寶麗龍做的東西....)

 

  

(超大型的西洋棋)

 

(可愛的小馬)

 

(可愛的曾小妞)

  

(大到都可以坐在上面)

 

  

(度假村的游泳池)

 

(海邊附近的小涼亭)

(餐廳)

 

(服務中心)

(餐廳)

 

不知道是這裡的特色還怎樣,木風鈴也是很常見到!!!   

 

後來我們走進紀念品販賣商店,裡面的東西價差滿大的
本人覺得不是太好買,還是第一天飯店旁邊的MALL,才是超級好買~~~(請見DAY1

 

 

(小小飾品盒,貴鬆鬆,三四百塊台幣)

 

 (花俏的冰淇淋~ 但我們沒買來吃!)

 

在往前走一些

突然莫名看到一個生物一直走來走去,我們大驚!!! 

 

 

仔細一看,這不是我們去小島看到的那個蜥蜴嗎?!
不過牠本人是蠻自在的,不怕人... 

 

 

接著走到渡假村的另一區,應該算是VILLA區
(換句話說就是貴鬆鬆區)

 

 

  

 

    

(有趣的垃圾桶)

  

 (公共電話)

 

好累喔...
度假村實在太大了,我們兩個沒走完
看一看時間差不多要回去房間準備,等等要出發去泛舟哩~

 

 

九如河泛舟【熱帶雨林九如河泛舟、踩高蹺、水槍、彈弓射擊、雷射戰】

 

由於這個行程過度刺激,所以沒有人帶相機下去,即使帶了也沒用,沒時間也沒力氣拍
但泛舟真得比想像中得累,整整兩個小時就在河上,有一搭沒一搭的划
可是真得很好玩,下次我也要去花蓮玩玩看台灣版的泛舟!!!

p.s. 泛舟非常曬,所以除了擦防曬油之外,一定要把自己包得跟粽子一樣
尤其是脖子的地方,要加強包緊,不然一定會曬傷

(這裡的太陽很險惡,感覺好像一點都不熱,等你曬了一下子,就會發現你的皮膚紅通通,再晚一點黑掉!!!) 

 

 

因為泛舟的地方沒有可以更衣之處,所以大夥包得緊緊的,坐上遊覽車趕快回度假村
但臨時又安排了要去喝椰子汁的行程  (啥?! 好冷ㄟ~~) 

 (↑其實每個人全身的是濕的,還要故作開心拍照 XD)

 

原本是一人一顆椰子汁,但我無法,所以跟曾小妞合分一顆

(超冷的~~椰子汁我喝兩口就放棄了!!!)

(她超強的,一顆全部喝光光)

 

 

好冷好冷~
一下車,立刻衝回房間
話說,我們住的房間離大門超遠的...
(Ma的~一路上狂喊冷,狂亂叫,狂奔狂衝....) 

 

換個沖個澡,換個衣服
走出陽臺,剛好看到太陽要下山了...

躺在躺椅上,聽著海聲,看著夕陽,這種日子也太爽了吧!!! 


          

 

----------------------------------------------

 

吃完晚餐後,決定加碼行程: 喝酒去

第一天入住這裡的時候,我就有注意到這一家小club
心想要找一天晚上來喝

所以我硬拉曾小妞一起~ 

店內很冷氣,小貓兩三隻
昨天還有看到外國人,今天只有台灣人 

 

 

經過服務生得推薦,我們各點了一杯調酒(名字忘記是啥)

 

我點的↓

 

 

曾小妞點的↓

 

兩杯都蠻好喝,曾小妞當果隻狂飲啊!!!

 

 

只是氣氛有一點冷清,小小聲的音樂,大大聲的台灣人喧嘩(是隔壁桌的~~)

 

最後結帳一定要講一下!!!!
調酒的價錢應該是一杯算一百多台幣,可是店員卻跟我們說合計要三百多
想說他是不是算錯了?!

他說沒錯,因為我點的藍色那杯是兩百多塊!!!
(啥毀~~)

服務生是不是騙人啊?!
因為那時候我們叫他來介紹酒的時候,他跟我說這系列的酒今天特價,也是一百多
我還有再三得確認,曾小妞也有聽到!!!

竟然!!!還是給我算原價!!

我請那個店員去問服務生
之後回答的結果還是一樣那杯兩百多

騙子!!吼~~~

所以最後我還是默默付掉兩百多 
MA的~~ 

 

結論就是下次一定要帶錄音筆!!!!!!!

 

(↓ 還不知道被坑的笑容) 

  

 

           p.s. 原來阿伯(林大哥的阿爸)要等我們續攤,拿好酒在等我們

可是等我們回去的時候,他已經睡著了...呵呵

話說那時候才快10點捏! 

arrow
arrow

    anitais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